2018收官之战WEGL微博杯报名开启

2018-11-07 14: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绝地求生作为一款大逃杀类型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其真实的游戏体验,新鲜的玩法,一经推出便立即全球风靡全球。并且曾连续几周蝉联STEAM平台销售榜首,更有诸多顶级赛事方为其举办赛事。

  由新浪微博和竞综文化主办的官方绝地求生赛事—— WEGL微博杯赛事报名开启!

  WEGL微博杯赛事总奖金高达65万,本次赛事将会有86支战队参加,其中包括6支直邀战队,80支海选战队,参赛队伍代表目前国内绝地求生最高水平,作为本年度最后一个收官之战,由新浪微博与新浪游戏联合推广并报道,WEGL微博杯必将会成为2018年末一次最具高规格的官方绝地求生赛事,86支绝地求生战队将会为了最终冠军而厮杀,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时间11月7日-11月15号

  报名条件:

  1.腾讯官方认证俱乐部

  2.参赛选手年满18周岁

  3.每个报名选手需要提供一张定妆照(照片需注明姓名和比赛ID)战队Logo(尽量提供ai格式图片)以及QQ号,微信等联系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官方指定邮箱并加入赛事群(群号为942848965)

  4.每个队伍只能报5名队员,含1名替补队伍,不许更换。

  报名地址://dj.sina.com.cn/wegl

    

  更多比赛相关内容请关注:竞综传媒

竞综传媒 二维码竞综传媒 二维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