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L城市合伙人首期招商会完满结束

2018-11-07 18: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由广州黑米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米区块链)举行,由天天电竞、大唐网络有限公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黑鲨科技、锤子手机担任战略合作伙伴,由金色财经担任首席合作媒体的CMEL城市合伙人首期招商会在广州大湾区数字娱乐科技产业园完满举行。

  因人气火爆,为照顾受邀嘉宾参会体验,原定在10月30日举行的招商会进行加场,增设31日会议。会议两天,共80名通过报名审核,来自五湖四海的精英人士光临招商会现场。24个城市成功招募合伙人,CMEL城市合伙人计划胜利起步。

  签到正式开始前,就有大量嘉到达现场,签到领取伴手礼和爱豆游戏盒子1000金豆。签到区还设置签到墙,配备专业摄影师为到会来宾拍照。

  招商会在广州大湾区数字娱乐科技产业园举行,该园位于花城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区,占地十万平,集聚包括CMEL城市合伙人计划发起单位、爱豆游戏盒子研发商——广州黑米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近30家数字娱乐相关企业。

广州大湾区数字娱乐科技产业园广州大湾区数字娱乐科技产业园

  宣讲环节前,会场内播放了CMEL城市合伙人计划宣传片,包括CMEL城市合伙人海报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屏的视频。

  宣讲环节,广州黑米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广州大湾区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CEO、易友会总会长、大湾区区块链专家委员会理事长黄铧先生登场,给与会来宾进行内部宣讲。

黄铧先生现场宣讲黄铧先生现场宣讲

  CMEL城市合伙人计划是围绕CMEL电竞生态打造的电竞终端项目,自10月20日起发起全球招募。该项目由广州黑米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发起。项目内容包括:由锤子手机、黑鲨手机分别精心打造,加入区块链技术的CMEL游戏手机;中国娱乐文化行业协会指导的全民娱乐性电竞品牌赛事CMEL;全球首款区块链安卓手游平台,边玩边赚钱的爱豆游戏盒子;市面上首款电竞核心,综合性泛娱乐移动电竞应用CMEL电竞社区等。项目意在寻找优秀合作伙伴,共建全方位立体电竞商业生态。项目利润预计单个加盟商年均可达300万元。

  广州黑米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打造的有区块链特色的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第一批区块链技术公司。公司作为区块链技术的先行者,公司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研发、数字内容分发及智能移动终端硬件的运营和推广服务。

  与会嘉宾对宣讲内容十分感兴趣,有一半嘉宾自发做笔记。在宣讲环节结束后,嘉宾们热情向黄铧先生提问,对CMEL城市合伙人计划表现出极大兴趣,纷纷询问CMEL赛事亮点,手机卖点,利润增值,金豆价值、保底保证、发展前景等问题。

  提问环节之后,还有专门咨询环节。嘉宾们围绕在咨询人员周围,争先抢后与工作人员交流。

甚至会议正式流程全部结束后,还有嘉宾折返会场继续咨询甚至会议正式流程全部结束后,还有嘉宾折返会场继续咨询

  为期两天的首场招商会完满结束,陕西、浙江、山西、福建、甘肃、河南、江苏、湖北、广东多省24城成功招募合伙人。成功签约的城市,每城每年将会举办5场以上,规模超千人,以国民级人气手游《王者荣耀》为主要项目的线下娱乐型电竞赛事,把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的魅力传播到全国各地,让电竞更加丰富民众的娱乐生活。

  分别以黑鲨科技和锤子手机的硬件为基础,添加黑米区块链BGC技术认证的CMEL定制游戏手机,将发挥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智能合约等特点,为系列赛事提供数据存储支持,保障赛事公平公正,为参赛选手提供晋升职业赛的有效战绩凭证。BGC生态中的价值锚定道具BGCC(简称金豆),将作为CMEL城市合伙人生态中重要的价值凭证,以赛事奖励、游戏奖励、应用奖励、交易等价物、奖品兑换凭证等身份在生态中活跃。

  后续招商会信息将继续由爱豆游戏盒子官方微信公众号“爱豆游戏盒子”公布,有兴趣参会的嘉宾可以关注微信及时留意活动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