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SGO IEM悉尼站公布 奖池25万美元

2018-11-13 08:58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ESL宣布2019年IEM将回归悉尼,奖池25万美元。

  明年的IEM 悉尼站将是IEM史上第75届赛事,比赛的地点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悉尼Qudos Bank体育场,比赛时间为5月3-5日。

  比赛共16支参赛队伍,8支为主办方邀请战队,剩下的则通过线上预选赛产生。欧洲和北美各有一个名额,亚洲和大洋洲各有3个名额。

  比赛小组赛采用双败淘汰赛,比赛时间为4月30日到5月2日。小组赛胜者将晋级半决赛,第二和第三名则进行淘汰赛第一轮,决赛则为BO5。

  上届iEM 悉尼站冠军是FaZe战队,在Xizt担任外援的情况下,FaZe击败了Astralis战队夺冠。

  门票可以在ticketek.com.au购买,价格从28刀到860刀不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