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郑州分站赛 SOG鏖战5局终夺冠

2018-11-15 16: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11日,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郑州分站赛,来自河南、河北各场选拔赛的冠军队伍汇聚河南嵩山,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SOG在嵩山少林寺武术馆演武厅捧得了本次分站赛的冠军奖杯。

五局鏖战,精彩纷呈

Game1

Ban/Pick

 

 

第一局SOG与ST均选出一套稳定发育的中后期阵容,不过SOG的阵容有较强poke能力与恢复能力,相反ST在后期的团战开团上更占优势。

比赛前期,SOG娜可露露在野区资源掌控方面更具统治力,多次游走,深入ST野区,通过多次的野辅游走ST单人路,接连击杀ST单人路,奠定了前期优势基础。

比赛中期,SOG通过一波精彩的团战完美团灭ST,一波推上高地,15分钟结束了第一局比赛。

 

Game2Game2

 

Ban/Pick

 

 

第二局,在打野位上,双方均选择了发育型打野,马可波罗和公孙离。相对第一局来说,SOG的阵容仍偏向于中后期发力。ST则选择了相对来说前期优势较为重要的花木兰与米莱迪。

比赛前期,在双方正常开野之后,SOG野辅疯狂入侵ST野区,导致ST方马可波罗无力发育,同时,SOG队员胖虎明显对于司马懿有较高的英雄理解,除了完成对位单杀之外,对于边路支援方面也是非常的及时。

在游戏的前中期,偏中后期阵容的SOG战队就已经取得了巨大优势,阵容偏前期的ST已经无力再阻挡SOG进攻的节奏。在25分钟时,SOG战队公孙离成功取得四杀,一波推掉敌方水晶,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Game3Game3

 

Ban/Pick

 

 

第三局比赛开始,SOG方首先选出目前版本强势打野--裴擒虎,ST则优先抢选花木兰与夏侯惇,显然是不想让对面拿走夏侯惇。SOG的阵容偏向于前中期,ST的阵容则偏向于中后期,若想取得本局的胜利,明世隐与成吉思汗的配合尤为重要。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前期ST方明世隐放弃线上,始终跟随成吉思汗,成吉思汗则始终停留在野区,用心刷野潜修。

战至中期,ST的成吉思汗开始发力,全队采取四保一保护成吉思汗。

最终,成吉思汗不负所望,以4-1-3的数据强势Carry,带领队伍扳回一局。

 

Game4Game4

 

Ban/Pick

 

 

第四局开始,Ban/Pick阶段,SOG明显更担心ST选出花木兰和裴擒虎,未将第三局表现优异的明世隐、成吉思汗提上Ban位,SOG打野选手选出李白,中单选出司马懿,整体阵容偏向于前期。

比赛前期,ST白起配合成吉思汗在对方双人线处完成多次击杀,ST成吉思汗快速发育。

比赛中期,ST白起、张良的稳定控制,配合明世隐连接装备已成型的成吉思汗,让SOG根本无力反抗,仅仅14分钟ST就以14:6的成绩战胜SOG,取得第四轮的胜利。

 

Game5Game5

 

Ban/pick

 

 

决胜局的BAN选阶段,有了第三局第四局的经历,SOG终于开始重视ST的四保一战术,首先Ban掉四保一阵容中尤为重要的明世隐。在己方的阵容选择方面,SOG偏向于中后期,控制方面较为优秀,而ST则拿出花木兰,裴擒虎两大前中期强势英雄。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前期,SOG战队马可波罗异军突起,在前期即打出极强优势,对ST中单与打野造成极大压力。

比赛中期,SOG战队中野英雄逐渐滚起雪球,ST战队中野辅相继失去前期优势,比赛一度陷入焦灼,最终SOG以一波精彩的团战,团灭ST,冲上高地,推掉水晶,取得胜利!

至此本届分站赛决赛BO5,SOG战队以3:2的成绩险胜ST战队夺冠。

 

少林功夫出神入化,功夫COSPlay惊艳全场少林功夫出神入化,功夫COSPlay惊艳全场

 

本场郑州分站赛,不仅能看到战队之间,选手们的精彩对抗,我们还借助少林寺武术馆的地利,邀请了武术馆几位功夫大师,为现场和网络直播中的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真正硬核的COS表演。

 

 

首先是武术馆众僧表演的集体镇山棍,后由少林寺武术馆广成大师出场,现场表演了金枪刺喉、铁头功、铁腿功等正宗少林硬气功,获得了观众们的连连喝彩!

 

 

 

书法大师笔走蛇龙,书写“王者荣耀”书法大师笔走蛇龙,书写“王者荣耀”

 

除了功夫表演外,现场还邀请到了中国翰林书画艺术院院长,一级书画师,中国知名书法家李东藩老先生来到决赛现场,为活动题字。

 

 

李老先生挥毫泼墨,用手中的毛笔,书写下了本次王者荣耀郑州分站赛的主题口号——“肩挑凡事,拳握初心”。

 

SOG——要么出众,要么出局SOG——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作为一支新成立的战队,SOG在这次的城市赛中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从洛阳海选赛开始,SOG就以碾压之势一路晋级到了郑州分站赛的总决赛。这对于才成立一个多月的战队来讲,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也由此可见五名队员的竞技水准之高,配合之精妙。

 

追逐梦想,奋力前行追逐梦想,奋力前行

 

SOG战队的队长橙子说起他们的战队,他非常的自豪。“我们战队刚成立了一个多月,但是我们都是为了同一个梦想走到了一起,所以这次拿到晋级资格只是我们的一个小目标,毕竟将来我们是要征战职业赛场的!”为此,战队成员放弃了日常的休息时间,将所有可用的时间,都拿来进行训练。“我们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和一些职业战队还有KPL次级联赛的战队打训练赛。”队长橙子讲到,“我们成立的时间太短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队伍配合的更加默契。”

 

追逐梦想,征战异乡追逐梦想,征战异乡

 

SOG的队员小怪兽和温柔,在队伍中位置是边路和打野,看着这两位略显腼腆的年轻人,你很难想象他们是从广州,不远万里来到河南洛阳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当问到对将来有什么打算时,小怪兽和其他队员就说了一句话:“KPL啊,就这三个字啊!虽然我们本届参加的是大众通道,但将来我们是一定要打职业的!”

 

ST——ShowTime,永不加班ST——ShowTime,永不加班

 

本次郑州分站赛,虽然ST战队惜败给了SOG战队,但从领队到队员,他们为了梦想所付出的努力,一点都不比SOG战队差。

“我们这个战队并没有俱乐部,我们算是自己组织起来的,我也就算是一个创始人,现在在战队里就是管理管理日常事务”,当说起战队的日常工作时,ST的领队吴义爽这样说。

 

 

“我自己有工作,队员们平常也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我也是利用平时的空闲时间来带着他们出来打比赛,希望将来通过我的努力,能把这些热爱电竞的孩子们送去打职业。”为此,领队吴义爽将在部队中养成的习惯带到了战队管理中来。比如每天早上7点要起床,锻炼身体,每天晚上12点之前必须睡觉,“有好的身体,你才有更多的资本和别人对抗不是。”

 

 

 

 

 

 

 

 

伴随着王者荣耀第六届王者城市赛·郑州分站赛的进行,我们见证了无数战队的奋战、晋级和淘汰,也见证了无数队员的兴奋、喜悦与沮丧。从ST的“永不加班”,到SOG的“要么出众,要么出局”,他们身上那种“追逐梦想,永不言败”的劲头,让我们由衷的感动,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的比赛,也感谢他们让我们看到了,追逐梦想的人,能有多么闪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