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王者荣耀八强名单出炉

2018-10-03 18: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王者荣耀比赛,经一个月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于9月30日王者荣耀比赛项目前八强的战队出炉,他们分别是:(微信区)WL战队、哼哼哼战队、TR战队、CXB战队;(QQ区)JF战队、TDN战队、土豆泥战队、金酒生战队。

  至此,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王者荣耀8强之战,将于10月5、6日在上海市汇暻生活广场(瞿溪路988号)CA.LAB(b1层A5区)进行,届时欢迎各位王者荣耀比赛项目的爱好者可前来观看当日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赛事组织方为了便于不能来现场观战的众多电竞爱好者的需求,会在斗鱼直播、火猫直播、龙珠直播平台安排精彩的赛事直播,各直播平台房间号:动感电竞。

  1。赛事咨询方式:QQ 619259311、电话:021-52729366,欢迎各位选手前来咨询;

  2。奖励办法

  1)录取各比赛项目的前4名,授予业余一级运动员证书;

  2)录取各比赛项目的第5至8名,授予业余二级运动员证书;

  3)现金奖励:(下图所示)

  3.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所有项目的决赛:

  1)决赛日期:2018年11月3、4日;

  2)决赛形式:线下;

  3)决赛地点:届时网站会及时通知;

  4。赛事如有变动,本网站会予以公告,并及时通知各位选手,敬请各位选手及爱好者多多关注!!!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赛事官方网站:www.shdgdj.com

  赛事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2538775047

  赛事官方微信:dg_esports

  届时赛事直播网站:

  火猫观战房间://www.huomaotv.cn/live/3264

  斗鱼直播观战房间://www.douyu.com/517766

  龙珠直播观战房间://star.longzhu.com/shdgdj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