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是娱乐主播?斜飞快两秒竟多拿20个人头

2018-11-19 14: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曾几何时的游戏主播,只要有着一手高超的游戏技术,就会有成批的观众前来观看,而如今的游戏主播,光有技术没有颜值不行,或者光有技术不会搞笑不行。比起看游戏,观众更想在直播间里当一个“吃瓜群众”,或者听听主播讲讲搞笑的梗。有没有技术好、颜值高还风趣幽默甚至逗比的刺激战场主播呢?虎牙冬季了解一下!

  冬季的主播风格一向都是诙谐幽默的,身形微胖的他,在一次万圣节活动当中,还被粉丝们票选cos“猪八戒”。谁知被选为猪八戒的冬季,就在成为猪八戒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就连活动以后都自己在家里cos起猪八戒来了,不过这一切都是为了博粉丝们一笑。大家可别因为冬季很会搞笑,就真把他当成娱乐主播了,他可是刺激战场里顶尖的实力型主播!

  之前就有人爆料,冬季一顿饭要吃五盘菜,这五盘菜可不是白吃的,脂肪也不是白长的,它们全都化为了战场上爆棚的战斗力!毕竟随随便便的路人局就能拿下二十多颗人头,也是非常“辛苦”的事情呐!

  回看这局精彩的吃鸡对决时,小编发现了一个非常精彩的镜头,就是冬季一人躲在屋里击杀掉了一队的人。当时冬季正偷偷埋伏在房屋的一楼,发现对面有一个四人小分队开车驶来,在他们还未下车之前,冬季就架好了枪准备守株待兔,待他们一下车就立马开火,这四个“倒霉鬼”还未开门进房屋搜装备,就被冬季神不知鬼不觉地送上了西天。这手速,这枪法,小编实在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另外冬季还掌握了一项许多人都想学会的小技巧,那就是“斜飞”。斜飞的速度会比我们垂直落地的速度要快上好几秒,也就是说,别人还在空中和他的降落伞“荡秋千”,你就已经在地上捡到枪准备射击了,是不是美滋滋?运用斜飞,仅仅比别人快两秒落地的冬季,竟比普通人多收获了20个人头。在这期间他还向敌人展示了他的风骚走位,任敌人怎么打,反正都是浪费子弹,最后还要被反杀。此外,运用六倍镜压枪的技巧,冬季也通过直播传授给了大家,主要就是要学会调距,直接调成3倍,压枪效率就非常好了。

  冬季可谓是能屈能伸、张力十足,既能讲段子、扮猪八戒把观众逗得前仰后翻,又能秀枪法、秀技术让观众学习到吃鸡技巧,称他是直播界中难得一见的娱乐与实力共存的好主播不算过分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