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YLOO教练重出江湖将在丰田杯执教Heroic

2018-11-20 15: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因病缺席了小半年之后,前TYLOO教练Luis "peacemaker" Tadeu将重新出山,在即将在曼谷开战的丰田杯的比赛中执教Heroic。

  这个消息是不久前Heroic通过官方推特频道发布的,据报道,peacmaker将替代 Niko "naSu" Kovanen作为新的教练人选。此前,peacmaker因个人健康问题曾经告别过CSGO一段时间,回到巴西调养身体,在此之前他也曾经在Heroic执教。

  peackmaker也通过自己的推特频道宣布自己的回归,他说:

  ”离开CSGO已经有数月时间,无比想念,现在有机会可以回归,我会牢牢把握。很高兴有机会重新和Heroic合作,我会保持低调,努力工作,我准备好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