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第14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华北大区赛落幕

2018-11-21 12: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长达6个月的城市英雄争霸赛,第14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终于进行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大区赛阶段,来自河南、河北、山西各区的三支省冠军战队,于11月17日在翼世纪网咖展开一场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之战,最后由河南TT战队从三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中脱颖而出,赢得本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华北大区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河北PTQ战队和山西Rsndm战队斩获。另外在个人solo赛中河南赛区的曹壮选手夺得了冠军获得solo king的称号并晋级到全国赛。由此河南赛区也成功包揽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比赛的冠军。   

  城市英雄争霸赛是《英雄联盟》赛事体系当中的重要一环,起着承接普通玩家与职业选手,民间战队与职业赛场的桥梁作用。它是普通玩家实现职业电竞梦想的必经之路,也是通往职业赛事体系的唯一通道。在过往城市英雄争霸赛的举办历程当中,它在实现玩家电竞理想的同时,也向职业赛事体系源源不断地输送着高质量的人才储备。

  精彩刺激的第14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华北大区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冠军选手们仍将在联盟的道路上继续前行,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越战越勇,战出精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