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圆冠军梦 高校联赛全国总决赛广州落幕

2018-11-30 14: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青春之火 可以燎原】

  11月25日,2018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大学城打响,正赛在下午1点正式开始,广州大学城商业中心广场汇聚了众多DOTA2和CS:GO的高校粉丝及玩家,四支战队拭目以待摩拳擦掌,随着学生的舞蹈开场表演,各支战队都想最终捧起这青春之火的高校赛奖杯。

  不仅仅有比赛,现场还有游戏试玩区,趣味抽奖活动等各类活动,丰富的奖品在现场赠送给各位观众和玩家。更有学生时不时来试玩区秀一把,昔日的同校陌路人瞬间成了并肩作战的队友,另一边,冰女和风行的COSER同样吸睛,合影留念的同时也纷纷主动尬聊起来。

  在现场我们还发现了CS:GO主播茄子的身影,他是来支持哪只高校战队的呢?看这紧皱的眉头,感觉是要给选手负重训练了。CSGO高校选手们不管输赢赛前赛后都纷纷争相余茄子研究讨教,看来谁都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提高实力学习的机会。

  【明星解说助阵 见证传奇诞生】

  本届全国总决赛中,CS:GO知名人气解说高桥北、爱丽丝,以及DOTA2美女解说璨璨和kiko小姐姐也来到现场与我们一同见证传奇的诞生,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决赛开始,首先进行的是CS:GO项目的决赛,南方霸主长沙理工大学迎战由知名高校主播小九带领的北方工业大学,在开具首盘0:6小分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在10:3领先的时候,长沙理工大学一路不放弃,最后追到13:15,最终北方工业大学还是实力更胜一筹,以大比分2:0干净利落击败长沙理工大学,夺得2018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冠军,昭示着新的王朝已然降临。

  之后进行DOTA2总决赛颇具看点,上届2018全国高校联赛(春季赛)全国亚军-海口经济学院再次进入总决赛。同时他们也是本次秋季赛上海分站冠军,而他们的对手正式上海分站亚军-上海财经大学。双方更是早已了解彼此,比赛过程异常激烈,见招拆招引得解说也不由赞叹。最终,上海财经大学复仇无果,海口经济学院十年磨一剑,再次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没有再让奖杯旁落。成功举起高校冠军奖杯,圆了高校冠军梦想。

  【结束是开始的起点 期待新的诗篇】

  在本届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中,我们看到了高校玩家们对于DOTA2和CS:GO的热爱,他们深深地投入到比赛中,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也许这才是电竞的真正魅力。

  2018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就此落幕,霸主依然产生,而新的挑战者蠢蠢欲动。接下去又是谁代表自己的学校踏上冠军之路?又会有哪些新的挑战者来争夺王位?2019年新学期见!

  青春无憾,一战成名!

  【特约赞助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