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_Aluka宣布退役,失去对PUBG游戏的热爱

2018-12-05 08:23作者:watt来源:VPGAME

  PCPI 后果然劲爆消息不断,昨天下午,4AM 功勋级选手 Aluka 宣布退役。

  微博原文:

  书上说 人生无不散的宴席

  从十七岁打职业到现在,快六年了,回过头来想想,从LOL到OW,再到PUBG。已经第6年了,我觉得,是时候告别职业生涯了。给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兄弟们说一声,从今天起,我正式退役了。

  主要原因嘛在于我对于职业生涯厌倦和失去对PUBG这款游戏的热爱,让我觉得继续再当职业选手是对队友的不负责。虽然队伍有所挽留,但最终还是支持我的决定。感谢这一年以来虎牙直播和4AM这个大家庭对我的照顾,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这一群为梦想

  拼搏的少年们,我也会铭记这一段时光。

  书上也说过 人生何处不相逢

  赛场上或许不会再有Aluka这个ID,但我,会一直是你们的阿鲁。

  阿鲁卡陪伴韦神从YQHP打到4AM,一起拿到了G-stars亚军,在第一届 PCPI 上拿到最后的 TPP 名额。一路走来,阿鲁卡可谓功不可没,退役是对自己和战队的负责,希望阿鲁后面的路越走越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