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铁鹰锐士嘉年华奖杯的巍巍雄风

2018-12-07 12: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前一阵央视推出了一档大型文博探索综艺节目《国家宝藏》想必很多人都印象深刻,在这些国之重宝中最让我这个老秦人感到自豪的便是睡虎地秦简。睡虎地秦简出土于战国末期一个普通秦朝官吏的墓葬之中,其内容主要是秦朝时的法律制度行政文书,为研究秦帝国的政治、法律、文化等方面提供了详实的资料,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在国家宝藏节目中生动的演绎了当年秦国律法的高度。

  遥想当年商鞅由魏入秦成为秦国重臣,推行了一系列变法举措以谋秦国富强,废除世袭奖励军功等令后世惊叹的举措都在云梦睡虎地出土的大量秦简中得以考证,正是有了这些变法图强的措施,才有了后来十万秦卒出函谷,经过战斗的洗礼,最终三千铁鹰锐士脱颖而出,成为了让人闻风丧胆的虎狼之师!最终秦国也靠着所向披靡的铁鹰锐士横扫天下一统山河!可以说这些竹简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秦朝大历史,见证了大秦帝国的辉煌成就,更是无愧于毛主席的那句“百代都行秦政法”的盛赞!

  千年之后,还是三秦大地这片热土,2018铁鹰锐士嘉年华传承“十万秦卒出三千锐士”的大秦帝国选拔精神,用百万奖金打造一场覆盖全民的电竞盛会!铁鹰锐士嘉年华不仅仅在奖金和比赛方面诚意满满,更是在奖杯与奖品上面别出心裁,完美的将秦文化元素融入了电竞比赛当中,用精良的设计与制作给予获奖者们最有意义的纪念!首先这次嘉年华的邀请函就结合了竹简的元素进行制作,并用古朴的篆体书写,遥想当年秦国一统天下,车同轨,书同文,篆体字可以说代表了中国两千年来的凝聚精神,如此古风新韵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铁鹰锐士嘉年华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多个项目比赛,前面提到的睡虎地秦简记载了秦国变法图强选拔人才的事情,这次铁鹰锐士嘉年华更进一步,线下海选赛覆盖陕西全省,十二个电竞馆赛点、十六所高校赛点可谓是星罗棋布,更有精美的Cosplay舞台剧古风舞点缀江山,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能够参与其中,各个比赛的奖状也效法当年的秦简,抬头两个篆体大字“捷报”仿佛让人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大秦帝国,成为一名英勇的铁鹰锐士!

  而且这次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以及FIFA Online4作为铁鹰锐士全民电子竞技大赛的主要项目,均有巨额奖金,不仅仅是前三名,前十六名均有奖金带回家!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铁鹰锐士嘉年华的奖杯也是颇具特色,雄姿英发的大秦铁鹰锐士抱拳而立,巍巍雄风跃然眼前,这一往无前的肃然和进取令人动容。奖杯底座上书铁鹰锐士四个古香古色的大字,新时代的“铁鹰锐士”们继承着当年秦国锐意进取的精神,在电子竞技的战场上为了荣誉奋勇拼搏。比赛印章更是融入了虎符的元素,通透温润的玉制神兽傲然而立,那睥睨天下的姿态正如当年的大秦帝国一般!

  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将从产业发展、IP打造、氛围营造、文化输出、产业融合、企业引进六个方面全力推动,融入秦文化,打造“铁鹰锐士”这一全民赛事品牌。超高的奖金,覆盖全民的精彩赛事,再加上这些画龙点睛别出心裁的奖品,足以印证铁鹰锐士嘉年华的盛大与诚意!

  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总决赛门票日前已经开售,前往喵特、B站、大麦网、永乐票务、票牛均能买到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门票,参与12月15~16日的岁末电竞狂欢!门票包含赏金赛参赛资格,肯德基套餐兑换券,火锅代金券,VR体验馆门票,博纳影院观影券等超值物品,现场还有丰富礼物让你拿到手软!最后感谢肯德基对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