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L微博杯海选赛B组:VC 55分领跑B组积分榜

2018-12-10 00: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官方授权赛事-WEGL微博杯于昨天正式打响!

  在12月9日下午5点开始的WEGL微博杯B组6场FPP比赛中,VC、BA、FA、NW四支战队获得B组前四名,成功晋级线下淘汰赛。FPX、WZ和YTG则分获小组5、6、7名,成为第二组进入14号复活赛的3支战队。下面带大家回顾一下B组比赛最精彩的第一场和第五场。

  海选赛B组第一场 FA战队7杀吃鸡

  在第一场比赛中,首圈偏右下,航线由六点钟方向开往十一点方向,Fares率先跳伞,落于南部海滩边打野,并一路沿海岸线率先占领优势位置打靶。比赛进行至决赛圈,安全区内仅剩下FAres 2名选手和BA2名选手。随着毒圈再次刷新,安全区刷到了FAres所在山脊,最终BA在进圈的过程中被FAres击杀,FAres成功淘汰对手,顺利吃鸡。

  海选赛B组第五场 WZ战队9杀吃鸡

  在第五场的比赛中,首圈偏南覆盖G镇 和上下城区,而航线也随圈偏南,在圈型不算友好的情况下,航线可以让战队直接落到大部分圈内富饶资源点。航线经过下城区,在第三第四局连吃两鸡的VC战队延续他们惯用的跳中心点,率先转移圈内优势位置打靶的思路,意图一鼓作气,再次拿到优异成绩。虽然比赛前期VC独狼Tide被同落医院的OST选手率先淘汰,但其余三名选手依旧发挥神勇,拿下13杀,排名第四。决赛圈刷在Gatka附近的麦田,经过一轮激烈交战,FA战队紧接着被淘汰,此时场上存活WZ整编和最后一名PGT选手,PGT选手位置被WZ锁定,凭借人数优势最终WZ成功淘汰对手,顺利吃鸡。

  明天下午5点将继续进行本届WEGL微博杯海选赛C组的比赛,大家盼望已久的4AM战队,和由笑容带领的GT战队都将亮相C组的比赛中,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WEGL微博杯的比赛,我们会带给玩家带来更精彩的绝地求生职业赛事。

  本届微博杯赛事由WEGL冠名赞助。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后续更多内容,请关注微博话题 #WEGL微博杯#或竞综传媒公众号。

  WEGL微博杯赛事官方专题页地址://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8.s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