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L微博杯复活赛结束,32强战队确定

2018-12-15 01: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官方授权赛事-WEGL微博杯复活赛阶段全部进行结束,最终OMG、TIA、FPX、WZ、YTG、TF战队成功进入WEGL微博杯线下淘汰赛32强,下面我带大家回顾一下本次复活赛的精彩时刻。

  复活赛第三场OMG 11杀吃鸡

  在第三场比赛中,本场航线从一点钟方向飞往七点钟方向,首圈偏北覆盖北部大部分城区。OMG选择圣马丁西侧高点落伞打野,选择从北侧踩圈边进入安全区,毒圈刷新,刷到了EI PORZ北侧,OMG卡圈边击杀掉打算进圈的TSG。比赛进行至决赛圈,此时场上剩下满编的OMG和LGD三名选手,OMG_Clouds率先击杀一名LGD的选手,凭借人数和枪线优势成功灭队,一鼓作气拿下第一。

  复活赛第四场 FPX15杀吃鸡

  在第四场比赛中,航线从十二点钟方向飞往7点钟方向,首圈偏东,覆盖主岛大部分城区。FPX落伞十字城发育。凭借前期的指挥的准确判断率先占据圈中心有利位置,毒圈刷到C城附近的丁字路口,FPX控制高点,率先击杀掉打算进圈的SC独狼,比赛进行至决赛圈,此时场上剩下满编的FPX和残编的TIA,最终FPX凭借人数优势击杀掉最后2名TIA选手,顺利吃鸡。

  复活赛第八场 EDG 4杀吃鸡

  在第八场比赛中,本场航线从六点钟方向飞往十二点钟方向,首圈偏东,覆盖主岛大部分城区。各队落伞均匀分布在地图各大资源点,作为比赛的最后一场,各站队以稳为主,前期并没有很大的冲突。OMG和SC选择落伞到水城,OMG落地后和SC展开一顿激战,最终OMG_Clouds凭借个人的精彩发挥1V4,成功淘汰SC战队。毒圈刷新,TSM选择开车转移至学区房,结果被埋伏在学区房的TBA埋伏,TSM损失惨遭,比赛进行至决赛圈,此时毒圈刷到了EDG所在的学区房东侧,最终EDG凭借在安全内唯一房区作为掩体, SlinGEleven成功击杀无掩体进圈的TF战队,顺利吃鸡。

  至此,本届WEGL微博杯线下淘汰赛32强战队已经全部确定。16日将进行淘汰赛32支战队分组抽签,届时各大战队幕后默默奉献的经理、领队将视频出镜参与抽签,欢迎各位关注虎牙、斗鱼、企鹅电竞三大平台WEGL微博杯赛事直播间了解第一手分组信息。也在此再次恭喜32支国内顶尖强队入围2018收官之战!究竟哪支战队可以最终捧起奖杯,收获最终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届微博杯赛事由WEGL冠名赞助。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后续更多内容,请关注微博话题 #WEGL微博杯#或竞综传媒公众号。

  WEGL微博杯赛事官方专题页地址://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8.s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