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GT成功复活:GT官博感谢半个绝地圈

2018-12-14 09:39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根据微博杯之前的规则,即使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的队伍如果积分不够,还能通过粉丝投票进行“复活”。即粉丝投票数最高的队伍将会复活进入到淘汰赛最后一轮当中。由于4AM已经率先晋级,所以复活资格顺延到排名第二的GT战队,也就是OMG战队的二队。

  投票结束后,GT战队发文感谢了帮助GT复活的人员,原文如下:

  感谢粉丝为笑容 泯灭 小小冰 小豪几人投票,也感谢俱乐部的管理层及工作人员的努力,和icon、小5、狮子、二哥、小海、BT、running、青木川、孤存、XDD等职业选手及粉丝,还有玩加、八倍镜等媒体,除此以外还有老金、风筝、辛巴、yo哥等绝地圈知名人物给我们带来的票数和支持。

  特别感谢王俊凯助理小马哥,给我们带来除电竞圈以外更多的票数。

  今天之后可能很多人会记住我们的战队,说来惭愧成立一个月的战队在没有什么成绩的情况下拥有这么多的关注让我有些惊喜和惶恐。

  说实话,这么多人为我们支持呐喊,我感觉更有动力去运营好GT了,队员们也比以往兴奋了好多,当队员听到因为大家的努力而有比赛打的时候大家心里都乐开了花。职业选手,哪有不渴望比赛的。看见他们单纯的笑脸我和阿宽作为工作人员暗下决心,认真工作,让队员好好打比赛。

  最后的结果,让我们没有想到,我们居然有接近23万的票数,很荣幸进入淘汰赛,也感谢微博杯的主办方为我们呈现这么好的赛事,重要的是有了你们的关注和支持。队员七嘴八舌的议论,没进不亏进了血赚。说白了,他们哪能不渴望这个舞台。

  现在有了你们,多了更多的眼睛盯着我们,队员感觉到了压力也感觉到了动力。2018年最后一次比赛,谢谢你们如此爱GT。爱每一个GT、OMG的人,甚至整个绝地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