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KPL秋季总决赛在即,各路精彩抢先看!

2018-12-21 14: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东西再战,志竞巅峰!2018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秋季赛总决赛将于12月22日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原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打响。经过一个赛季的争夺,晋级最终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Hero久竞和BA黑凤梨。他们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将向王者之巅发起最终的冲刺。

  作为西部卫冕冠军的Hero久竞,一直以来状态不俗,在西部决赛中,遇到了强力新军Ts战队也丝毫不怂。开场前三局就先声夺人,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并且拿到了赛点。虽然之后Ts战队扳回了2分,但是经验更加老道的卫冕冠军并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机会,在第六局中一举夺下胜利,锁定最终胜局!

  而在东部赛区中,BA黑凤梨不仅在常规赛中打出了16连胜的超高战绩,更在季后赛中轻松将对手RNG.M送往败者组。而在东部决赛中,面对一路披荆斩棘的EDG.M战队,虽然开局不利先输2分,但是渴望胜利的BA黑凤梨数度将比分扳平,更是在最后一轮决胜局中,击垮对手精神防线,轻松拿下胜利,完成惊天大逆转,并且首次作为东部的冠军,挺进总决赛!

  相信这两支队伍之间的对决,一定会给我们带来精彩无比的赛事盛宴!除了去现场体验赛事氛围之外,玩家还可以在各直播平台以及IPTV电视上观看本次比赛的全程直播。

  而重庆IPTV作为本次赛事全程直播的电视合作方之一,更是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庆祝2018KPL秋季总决赛的开启!凡在重庆IPTV订购电竞综合包,即可每日参与一次抽奖!Iphone Xs Max、飞利浦55寸4K超清电视、王者荣耀手办等精美好礼,等你来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