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最励志?昔日因笑被禁赛之人,如今要带队夺冠

2018-11-16 19:30作者:电竞撸圈老司机来源:新浪看点

  在11月15晚结束的NEST大赛的LOL战斗中,TOP战队延续夏季赛的神勇状态,在面对乐观家族LGD的来袭下越战越勇,最终成功击以2比0击败LGD。时隔多天,没想到TOP战队在经历了Marin离队之后,如今依旧神勇,反观LGD则是乐观依旧,看来在转会期LGD必须调整队伍了。

  说起TOP战队就不得提及一下这位打野Xx了,这位当初因为在比赛队伍劣势时的一个迷之笑容从而导TOP在微博上公开宣布对其禁赛的选手,如今却是大放异彩。让人没想到的是,复出之后的他却笑容不在,但却变得更强悍更神勇了。用网友的话说就是:你不给我笑,我就打到你哭.....

  在经历了夏季赛的洗礼后,Xx的表现让无数LPL网友路转粉,甚至当初有部分喷子都纷纷道歉并且成为Xx的粉丝。其实当初的那个笑是Xx一个很无奈的表现,对手追着他一直让他十分难受,没想到的是却惨成了队伍的背锅位了。更让人没想到的是,仅仅在经历了一个禁赛期,现在的他已经进化成了国产一流打野,就算是面对Mlxg,卡萨这样的选手依旧能够撑住野区。

  笑恨平生,不存欢愉!这是对Xx的一个经典的诠释,虽然在季后赛上TOP输给了RNG,但是在赛后网友们的掌声却是更多的给到了这一支全华班的TOP战队,就连解说也是赞扬TOP战队的励志,认为他们在Xx的带领下能够闯出另外的一篇天地来。

  由春季赛垫底的经验宝宝,到如今LPL的季后赛队伍,在Marin沦为替补,而且没有任何大牌明星选手的坐镇下,这一次TOP战队却凭借着五位过长选手能够打成这样,你说这样的队伍难道就不励志不值得我们去点赞吗?

  在如今这支TOP的战队中,其中最为经典的一场战斗无疑是在夏季赛与WE的对抗了,Xx在面对龙之子Condi的来袭下成为稳住局势,凭借在团战中的果断进场秒杀Mystic帮助TOP完成了让一追二的壮举,在最后时刻的Xx的一记亮白旗操作回击WE首局的挑衅更是让无数玩家直呼过瘾。

  除了Xx之外,qiuqiu也是一位有着明显进步的选手,当初qiuqiu在春季赛上由于在线上惨遭各种被压力被击杀从而被网友戏称为LPL赛区最菜的AD选手。但是随着群魔乱舞版本的出现,qiuqiu的法系英雄登场后,TOP的下路也是开始稳住了,直到后面qiuqui在与WE的对决中,更是上演了越塔单杀S4冠军AD选手imp的壮举。

  至于TOP的中单则是LPL赛区的老将玉米了,当初的他曾经与Uzi一起在皇族斩获了S4世界赛的亚军,只可惜的是,在随后他却逐渐消失在大众视野之中。如今他已经成为了这支年轻的TOP的中流砥柱了,他丰富的大赛经验将会带领TOP一路前进。

  在这次的NEST大赛中,虽然S8冠军IG退赛,但还是拥有这JDG和RW这样的强队存在,对此Xx也是在采访中表示要成功夺冠,虽然这个冠军对于知名战队来说不重要,但是对于自己这样的队伍来说确实太需要了,希望能够用这个冠军来证明自己,给到自己更多的信心与力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