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宣布签约kioShiMa 战队正式脱美入欧

2018-11-19 07: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loud9战队正式宣布签下了法国选手kioShiMa。这代表他们将摘掉美国星条旗,正式成为以欧洲选手为主体的队伍。

  在BLAST Pro哥本哈根和EPL帮助Cloud9出战之后,kioShiMa已经正式成为了北美俱乐部的一员。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2018年ELEAGUE Major冠军阵容只剩下了autimatic与RUSH。

  Cloud9的教练valens表示:

  “从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人选,过程漫长且艰苦,但我大家旧保持着希望。kio作为队友和选手,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整个队伍已经准备好迈出令人兴奋的第一步了。我们期待着向您展示一支全新的,活力焕发的Cloud9 

  “我为我们组建这支队伍的方式感到非常自豪,因为kioShiMa已经成为C9战队的优秀补充。我们都很期待他们在未来的表现!” - Jack Etienne,Cloud9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

  目前C9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