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快乐大本营之后,iG战队再接受鲁豫有约采访

2018-11-21 18:3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IG战队在夺得S8全球总决赛冠军之后受到了多方的关注,娱乐圈也将目光看了过来。昨天下午,IG战队的ADC 选手Jackrylove和辅助选手宝蓝就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和当红明星黄子韬、易烊千玺同台。

  而今天,应该很多人都看过的访谈节目《鲁豫有约》也发出预告,这周要去采访IG战队!

  看到这个之后粉丝们也是非常热情的帮忙提问题:

  -几个人有没有意见不一致的时候?会怎么解决?

  -平时是否使用队友表情包?

  -说实话,iG是一个相对来说非常低调的俱乐部,每个成员夺冠前的奋斗的日子,经历过什么样的坦途和低谷,各自有什么样的故事,其实都没有什么系统的纪录片之类可以参考。希望成员能多讲述一些,辛苦啦

  -平时会做什么调整心态呀?看大赛语音里the shy好像是失误道歉了,宝蓝安慰了好多句,真的心态太好啦。还有就是下一步有什么计划和目标吗?

  不知道鲁豫和IG战队在一起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金句大王Jackeylove又将会爆出什么样让人爆笑的句子呢?大家期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