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闪耀地中海 火猫全程直播CSGO马耳他杯

2018-11-27 15: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火猫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Supernova Malta马耳他杯将于当地时间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位于地中海中心的马耳他岛圣胡利安市进行,包括TyLoo、Liquid、BIG在内的8支世界知名CS:GO战队将在为期4天的赛程内争夺15万美元的总奖金,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本次CS:GO马耳他杯,欢迎到时收看!

  CS:GO Supernova Malta马耳他超新星赛赛事信息

  时间:当地时间11月29日-12月2日(北京时间+7h);

  地点:马耳他·圣胡利安;

  参赛战队名单:见下图;

  赛程、分组及对阵:见下图;

赛程及分组赛程及分组
比赛时间比赛时间

  赛事分析

  CS:GO马耳他杯直接邀请八支世界知名CS:GO战队参赛,其中不乏BIG、Liquid等一线强队,也有诸如VP等老牌俱乐部,当然还有中国战队TyLoo。TyLoo在刚刚结束的丰田杯曼谷大师赛决赛中2:3惜败于Heroic,比赛中许多不应有的失误葬送了TyLoo本应到手的胜利,可以说TyLoo现在尚未达到他们的最佳状态。

  本次CS:GO马耳他杯TyLoo与BIG、HellRaisers和Gambit分在一组,揭幕战将由TyLoo对阵BIG。在伦敦Major小组赛中TyLoo曾惨败于BIG,从目前的状态看TyLoo面对这支德国豪强也难有胜算,因此希望TyLoo能调整好状态,争取取得对HellRaisers和Gambit的胜利,从小组中顺利出线。

  另外一边Liquid、NRG、Kinguin和VP被分在一组,首轮Liquid对阵VP,NRG面对Kinguin。从纸面实力看两支北美队在两支欧洲队之上,因此极有可能在A组第二轮出现两场同地区战队内战的情况。Liquid与NRG两支战队互相之间比较了解,而Kinguin的TaZ也极有可能再度面对老东家,让人不禁感叹这就是残酷的CS:GO职业圈啊。

  欢迎关注火猫直播,收看精彩CS:GO赛事!

  玩机器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6657

  Sakula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168168

  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6038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