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亚季军出炉!蜘蛛电竞H&W超级联赛总决赛战报!

2018-12-02 10: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总决赛20支战队强强对抗,直播间也邀请到AMY_MK战队的分析师皮皮作为客串解说嘉宾,他在专业角度的分析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支持,下面是总决赛五局的战报。

  Round1

  第一局决赛圈只剩三支队伍时,KSG战队独狼率先发难,先狙倒WKG战队队员,随后MGB战队队员发现独狼位置,利用火力优势成功击杀KSG战队,获得了决赛的首鸡。

  Round2

  第二局MGB在决赛圈利用车辆为掩体,成功阻截了想要强行进圈的NY战队,MGB的panda和shark选手配合默契,二打四团灭NY战队,而FGB的独狼被电网电死。MGB在决赛日的比赛中状态火热,成功二连鸡。

  Round3

  第三局决赛圈LGD利用地形优势成功击倒NW两名队员,NW队员Long利用掩体各个击破,残血情况下冷静进烟,随后一波漂亮的一打四反杀LGD,成功吃鸡!NW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单局击杀23,也创造了蜘蛛电竞H&W联赛8422赛制下的单场最高积分——31分!

  Round4

  第四局决赛圈2打1打1,AMY_MK的Reve发现IFTY独狼,率先击杀,随后利用人数优势架枪,使得LGD最后一人无奈被电网电死, 最终AMY_MK成功10杀吃鸡。

  Round5

  最后一局决赛圈剩余同样积分在第一梯队的MGB和LGD两支战队,MGB保持满编,LGD剩余2人,MGB在人数上有绝对优势,随后MGB两名队友架枪,另外两名队员发起冲锋,LGD虽然发起反击击倒一人,无奈人数差距太大,最终被MGB团灭,MGB再吃一鸡锁定冠军!

  经过5局的艰苦鏖战,最终MGB战队夺得冠军,NW战队获得亚军,LGD获得季军!也感谢其他战队一同为我们奉献的精彩比赛!最后再次感谢本次比赛的协办方新浪电竞,以及赞助方圆刚采集卡,同时还感谢玩加电竞 、P城办事处 、PUBG八倍镜 、游久电竞和5EPlay的大力支持,蜘蛛电竞H&W超级联赛第三季到此结束,我们下个比赛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