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游戏传媒主办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落幕

2018-12-02 16: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12月1日,在这个英雄联盟大满贯荣耀之年的最后一个月里,一场盛大的年度盛会——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在中国·西安曲江隆重举行。英雄至极,声而不凡,此度首次将音乐节与颁奖盛典进行联合举办,这也是继成功承制2017年首场英雄联盟音乐节后,香蕉游戏传媒再度与腾讯、拳头联合主办这一盛会;同时感谢年轻、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雪佛兰的大力赞助。本次盛会将华丽乐章与巅峰荣誉完美融合,为广大粉丝观众呈现了一场年度荣耀巅峰、声光盛宴!

  传奇故事的主角需先登场,备受瞩目的红毯环节拉开了这场年度盛典的序幕。熟悉的选手们身着笔挺西装款款走来,青春活力的精气神拨开寒冷的空气,让人如沐春风。经历了一年的赛场拼搏,这些年轻、活力、坚韧的少年选手愈见沉稳与自信,也是他们带我们领略了世界之巅的风光。

  熟悉的游戏匹配界面亮相,观众自发倒数计时。在DJ的热场声中音乐篇章正式奏响,香蕉游戏传媒以丰富的经验和十足的诚意将游戏和音乐这两种艺术相融合,通过高超的光影舞美效果,打造出一个如梦似幻、震撼人心的炫酷舞台。

  一句句熟悉的英雄台词从声优老师的麦克风中流淌而出,环绕场中,瞬间令人置身召唤师峡谷之中,引发粉丝阵阵欢呼;一首首经典英雄曲目由世界级交响乐团激情奏响,营造出英雄传奇、声动现场的恢弘气氛;电音律动,燃爆全场!由百大DJ领衔的超强电音阵容彻底将气氛推向高潮,更有汪东城、苏芮琪、周兴哲等知名艺人同台演出,小缘、二珂、阿冷等人气主播生动演绎《提莫之歌》、《泳池派对》、中文翻唱曲《星之守护者》等深受玩家喜爱的同人歌曲,星光璀璨, 跃动古城!

  今年是无比荣耀自豪的一年,世界目光聚焦于LPL赛区,这一切荣光都与LPL所有选手及幕后工作者们的努力拼搏密不可分,各项年度大奖的颁发自然是这场盛典的另一重要篇章。颁奖之夜共揭晓了年度最佳新秀选手等16项大奖归属,其中最具重量级的四项大奖得主分别是——Rookie获得年度MVP奖;iG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得年度最佳俱乐部奖;TheShy获得年度最受欢迎选手奖;wAwa获得雪佛兰年度最受欢迎赛事解说主持奖。这些实至名归的年度奖项,便是对他们努力付出的一种肯定与鼓励,也再次感谢活动赞助商雪佛兰的大力支持。wAwa与此前蝉联2年斩获年度最受欢迎赛事解说主持奖的米勒同属于香蕉游戏传媒旗下艺人,旗下另一名主持人小钰也获得年度最佳新晋解说主持奖提名,香蕉游戏传媒不断培养孵化全能型艺人,向电竞行业输送标杆型人才。

  这场英雄联盟游戏、音乐、荣耀多种元素完美融合的年度盛典在全场高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香蕉游戏传媒通过高超的光影舞美效果、多元化的节目设计和巧妙融合的颁奖环节,将音乐节与颁奖礼赋予崭新的定义。相信在这场视听盛宴上演绎的经典作品,在聚光灯下捧起荣耀奖杯的年轻脸庞,都将被每一位召唤师留存在记忆之中,因为这是属于我们共同的青春乐章!香蕉游戏传媒作为世界领先内容制作公司,在诚意打造更多顶尖赛事的同时,也不断在经典游戏IP内容上拓展全新的想法与富有创造力的见解。通过投资主办此次英雄联盟音乐节这样的年度盛典,为电竞行业生态提供更优质的发展环境,带头创建电竞行业生态新秩序,也为广大玩家呈现制造更多难忘时刻与青春回忆。

  关于香蕉游戏传媒

  香蕉游戏传媒(Banana Gaming & Media),隶属由王思聪先生所创立的香蕉计划集团,拥有专业国际电竞导演团队及实力雄厚的游戏产业资源,已成功举办多项国内、国际知名电竞赛事与游戏综艺节目,致力于成为世界前沿的电子竞技生态构建者和游戏、新文创内容提供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