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将不支持Windows XP和Vista系统

2018-12-12 11:41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英雄联盟欧服发布推特宣布:

  自2019年5月份起,《英雄联盟》将不再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系统。

 

  有多少玩家会受到这一变化的影响?

  在过去几年中,WindowsXP的使用率一直在迅速下降。当我们最近提取数据时,我们发现全球只有不到1%的玩家仍在使用XP,而Vista的使用率甚至更低。我们认为,到明年我们停止对操作系统的支持时,那个时候将会有更少的人在玩。

     

  这件事具体将会在什么时候开始发生?

  补丁9.9将是最后一个支持WindowsXP和Vista的修补程序。它将于2019年4月30日推出。当补丁9.10在5月14日推出时,官方将不再支持这些系统。

  如果我仍想在XP或Vista上玩,我如何才能确保我仍然玩游戏?

  emmm,基本上,您需要升级到更现代的Windows版本。我们计划在可预见的将来保持对Windows 7、8和10的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