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r重回巴西阵容 TACO,Stewie2k互换东家

2018-12-12 12: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刚刚结束的EPL第八赛季的线下总决赛中,国际纵队MIBR在半决赛中0-2输给了Liquid无缘决赛,两场比赛MIBR一共才拿到10分。在比赛结束两天后,有报道称MIBR高层震怒,有意替换掉队伍中的Tarik "tarik" Celik和Jake "Stewie2K" Yip,回归全巴西阵容。

  据报道,MIBR将和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Liquid进行交易,他们将送出Stewie2K换来此前曾经在SK效力过的Epitacio 'TACO' de Melo,一同前来的还有Liquid的教练 Wilton 'zews' Prado,之前同样执教过SK。同时,MIBR也已经将tarik列入转会名单,同时被终止合同的还有之前刚刚加入MIBR的教练YNk。

  另据报道,FalleN目前正在和两位巴西选手沟通,填补最后一个阵容上的空缺,这两位选手分别是Vito “kNgV-” Giuseppe和Furia的19岁小将Kaike “kscerato” Cerato。

  如果转会完成,那么MIBR的阵容将会是:

  Liquid的阵容则会被调整成:

  根据赛制,MIBR参加Blast里斯本站的阵容将保持不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