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爱攻全力护航NEST2018 打造完美视觉体验

2018-12-13 15: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15日-16日,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 2018)PUBG项目在经过线上赛的激烈争夺之后,将迎来年底收官之作,也是最精彩的重头戏——线下总决赛。AOC爱攻作为本年度NEST大赛唯一显示器合作伙伴,助力职业选手为吃鸡而战!

  AOC旗下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自诞生起就致力于助力我国电竞行业发展。一方面,打造汇集高刷新率、急速响应、高分辨率等电竞基因的专业电竞装备,成为NEST、CFPL等30多个国内外A类赛事唯一指定显示器,为职业选手、电竞爱好者不断输出最优质的产品,助力我国电竞装备向专业化发展;另一方面,签约世界豪门战队,联合国内外顶级赛事,以及与热门电竞游戏官方合作,创建良性电竞生态圈,助益中国电竞事业腾飞。

  为了真正满足玩家的电竞需求,AGON爱攻长久以来不断汲取众多国内外职业电竞选手和普通游戏玩家的使用体验,秉承着"生而好战"的精神传承,打造集"超高刷新率、极速响应时间、G-SYNC同步技术、游戏功能优化处理"为一身的专业电竞显示器,赋予电竞赛事"好战"基因,增强玩家在游戏比赛中的体验感。

  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不断整合行业优势资源的同时,挖掘玩家真实需求,以专业电竞性能,力求为广大职业电竞选手与玩家带去最佳电竞游戏视觉体验。

  NEST2018 PUBG项目总决赛即将火热开战,汇聚顶尖战队的高水准电竞赛事即将风云再起,AGON爱攻为NEST2018保驾护航。心怀电竞梦想,AGON爱攻是你的最佳帮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