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 MY FRIEND!FG CSGO分部正式解散

2019-01-03 09:31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今天F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解散旗下CSGO分部。 

  【FG CSGO分部解散声明】

  今天,要向大家非常遗憾的宣布一个消息:即日起,Flash Gaming俱乐部旗下CSGO分部,正式解散。在经过管理层的慎重思考与讨论后最终决定向大家公布这个消息,经过俱乐部跟选手沟通后,在尊重选手意愿的前提下,俱乐部决定与旗下剩余的选手、教练和平分手,解除现有的合约。

  目前队伍情况除Cy1、白菜租借至tyloo外,其他3名选手及教练Ayaya,Karsa,Loveyy,z8z均为自由人,无合同纠纷,可自行转会签约。

  自17年3月份建队以来FG.CSGO陆陆续续拿了一些成绩,其中经历过高潮,也经历过低谷,感谢为俱乐部付出的选手们,感谢曾经为俱乐部工作的员工们,感谢不论成绩如何一直支持FG.CSGO的粉丝们、朋友们,人生有梦,各自精彩,愿大家前程似锦,继续在电子竞技领域发光发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