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冠新王诞生!Hero久竞战胜QGhappy豪取冬冠奖杯

2019-01-14 08:20作者:1V来源:大电竞

  1月13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如期而至,经过前期热闹的红毯环节与颁奖环节后,Hero久竞与QGhappy正式打开,一个是曾经统治KPL的联盟霸主QGhappy,一个是已经拿到两冠离第三冠只差一步的Hero久竞。

  Hero久竞久诚爆炸输出 临危不乱拿下第一局

  比赛前期Hero久竞就主动出击拿下一血二血,并收下QGhappy蓝BUFF,但是QGhappy并没有就此打住,反击之下打回劣势,16分钟,Hero进攻高地,但是QG关羽进攻及时,完美反打,QGhappy将线推出己方高地,21分钟时,Hero貂蝉一波完美进场收掉QGC位,打乱QG节奏,然后组织队友推进高地,拿下比赛!

  QGhappy拿出李白 套路失败Hero拿下第二局

  比赛前期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了运营节奏,但并没有爆发什么人头,Hero久竞一直主动进攻,寻找机会,QGhappy只能被动接受Hero久竞的POKE阵容攻击。比赛中期,Hero久竞佯装打主宰,QGhappy主动开团,被Hero久竞的爆炸输出直接击杀三人,QG被动防守高地,但敌方五人来者汹汹,Hero久竞两路出击,直接拿下比赛!

  QGFly花木兰临危救主 助队伍扳回一局!

  开局Hero柠栀曹操强势压制木兰不断断线,Hero久竞不断入侵连续反得蓝buff,伪装 只能不断游走寻找机会。12分钟QGhappy抓住时机,尽管多人被打至残血但Hero久竞贸然追进,果断反打致使Hero仅剩王昭君一人。此后QGhappy反转局势手握节奏,QGFly,刺痛发育成型,步步进攻直下水晶,成功扳回一局!

  伪装58%逆天输出再助队伍再扳一局 !

  Hero前中期虽然取得小优势,然而QGhappy的野辅联动更胜一筹。QG鬼谷子孙悟空四处抓人带线。20分钟QGhappy攻上高地时,Hero方反打零换二,缩小经济差距。31分钟时,QGhappy暴君处开团,Hero支援不及时,关键位置被击杀。33分钟,QGFly 白起开团果断,Hero难挡攻势。QGhappy拿下本局。

  本局MVP为57.6%输出占比的QGhappy伪装 ,刷新了王者荣耀职业国际赛事伤害占比记录。

  不抛弃不放弃 被破三路Hero久竞奇迹翻盘!

  这场比赛进行了45分钟,前期双方有来有回,但因为阵容优势QGhappyQGhappy采取带线策略,线上疯狂压制对方。Hero久竞守住前中期劣势,在拿到主宰之后,三路齐上对方高地,Hero完成了奇迹般地逆风翻盘!

  BP的胜利,Hero阵容优势轻松拿下比赛!

  比赛开始,Hero因为阵容优势就开始猛烈进攻,不断的依靠套路推线推塔,10分钟Hero久竞拿下主宰!QGhappy集结上路保塔,但久晨依靠自己的精准大招秒掉大乔,拿下关键人头,Hero久竞不断的依靠自己的来回牵扯,不断拿塔拿龙,滚大经济差,将QG打成监狱局,最终在一波团战后,Hero久竞拿到团战胜利,拿下了比赛胜利!让我们恭喜Hero久竞拿下冬冠杯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