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葫芦盛典年度十大男神女神诞生

2019-01-18 08: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1月23日,备受瞩目的2018小葫芦盛典即将华耀启幕, 100+行业领军人物、100+顶尖主播、100+主流媒体、100+艺人经纪机构、众多合作伙伴共聚一堂,一同复盘过去一年直播行业的成绩,并且展望新一年的发展趋势。

  作为小葫芦盛典前的“狂欢”——年度十大男神/女神票选活动率先启动。新势力、老江湖齐聚,JY、白鲨、奇怪君、仙某某、轩轩、孤影、骚白、冯提莫、MISS、周淑怡、金禾、烤羊腿等四百位人气主播的粉丝们在投票系统上掀起了一场“排位大战”。

  据统计,自2018年12月24日起至2019年1月10日,共有400位主播进入线上榜单接受粉丝票选助力,累计参与粉丝超过100W人,并且突破了2000W的总助力值。

  此次活动,自上线以来就一直得到广大主播与粉丝的喜爱与支持。

  一边是主播的积极参与。

  一边是粉丝的热情助力。公众号每每推送活动相关的文章都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常达到10万+阅读。

  主播、粉丝、以及小葫芦星球,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男神女神票选活动的话题热度蔓延至微信、微博、QQ等各大社交平台,成为直播圈的现象级活动。据微信官方数据显示,在活动最后一天,即1月10日这天,小葫芦星球的微信指数甚至超越了快手和抖音,高达1690万,日环比暴涨2.5倍。

  而经过18天的激烈鏖战后,最后获奖名单如下:

  十大男神: 不求人、奇怪君、晚玉、骚皮皮、冬季丶、半支烟、仙某某、白鲨、梦飞大大、轩轩。

  十大女神: 烤羊腿、小甜瓜、壹娃、金禾、筱倩、姜允儿、周淑怡、小虎牙、婷小姐、安雅。

  以上获奖的20位主播,将受邀参加直播行业本年度最大盛典——小葫芦2018数字红人全景颁奖礼!

  作为全球领先的直播服务与内容互动平台,小葫芦致力于打造基于大数据支撑的互联网数字艺人社区,在粉丝经济盛行的大环境下,专注提升数字艺人自身价值、影响力和变现能力。在过去的2018年,小葫芦亦兢兢业业不断开拓创新,为全网主播及其所在公会、平台提供跨平台全方位的服务,形成完整的生态体系。

  2019年1月23日,在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2018小葫芦盛典,诚邀您共同见证这场属于全体直播行业菁英的巅峰盛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