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中国市场 ESL宣布与火猫虎牙建立合作关系

2019-01-18 15: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公司ESL宣布与火猫直播以及虎牙直播在2019年在中国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虎牙直播是中国最大的直播平台之一,ESL旨在通过这种新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的观众。火猫直播和虎牙直播将分享所有ESL One,IEM和CS:GO Pro League锦标赛的平等转播权。

  高管采访表示

  Frank Uddo, ESL全球媒体副总裁:“火猫在本地化方面做的非常好,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看到了中国电竞市场的巨大潜力,并相信通过与中国另外一家直播巨头虎牙直播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我们的内容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粉丝。”

  董荣杰,虎牙CEO:“我们很高兴与世界顶级的赛事机构ESL开展全年的框架合作, 虎牙与ESL联手将为中国电竞爱好者带来国际一流水准的顶级电竞赛事直播!”

  张宇,火猫董事长:“近年来火猫直播与ESL始终保持紧密合作,致力于制作及推广ESL优质中文赛事内容。2019年及之后的未来,火猫直播与ESL将继续携手同行,将在合作内容从赛事直播拓展至更多领域,在全球电竞行业中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共同实现奋斗目标!”

  逐年强大的中国电竞市场

  中国市场占据了2018年全球电子竞技收入的18%,而ESL也将继续重点关注中国市场。 通过这次与虎牙TV以及火猫TV的合作,ESL旨在增加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并向更多的粉丝展示其高质量的电竞内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