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YPOWER大师赛战报:Liquid与A队会师决赛

2019-01-21 14:51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IBP大师赛半决赛上演,一边是两只老牌劲旅Liquid和Fnatic的较量,另一边是爆冷击败FaZe的Ghost对霸主Astralis的挑战,究竟哪两支队伍能会师决赛?

  Liquid 2:1 Fnatic

  图一:Cache

  上半场Fnatic进攻,他们拿下了手枪局。然而来到了长枪局,北美枪男们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全员Aug”的配置让他们在对枪中不落下风。而Fnatic的进攻显得单调又无序,结果自然是接受排队枪毙。Liquid取得了12:3的巨大领先。

  来到下半场,进攻方的Liquid更是咄咄逼人,将比分扩大到14:2.尽管Brollan和twist合力追回三分,然而过大的劣势还是让Fnatic以5:16丢掉了Cache。

  图二:Mirage

  上半场Fnatic进攻,丢掉手枪局的他们完成强起翻盘,确立了领先。尽管Liquid继续用5把Aug咬着比分,但是他们对于中路的掌控不足,一次又一次的经济重置让他们始终无法起势。随着JW与twist拿下2打3的残局,Fnatic以9:6暂时领先。

  下半场Liquid拿下手枪局,开始追分的攻势。几波提速进攻打乱了Fnatic的部署。比分持续胶着,关键局Fnatic的枪法劣势让他们被各个击破,经济见底。然而Liquid屡次头铁葬送好局,反倒让Fnatic先拿到赛点,最后的努力也只是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Liquid有2打5的精彩回防,也有分头白给的迷之操作。更加稳定的Fnatic依靠KRIMZ的单人破点四杀一锤定音,以19:17拿下Mirage,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图三:Dust2

  上半场由Liquid进攻,手枪局他们在中门混战中落入下风丢掉一分,然而随后一局强起一把英雄AK完成翻盘。在这张枪法为上的地图中Fnatic被打的毫无脾气,JW的狙击枪几乎毫无用武之地。Fnatic进入起一局ECO一局的循环。获胜后又遭重置。上半场结束他们以4:11的巨大比分落后。

  易边再战,Liquid拿下手枪局,将Fnatic逼上绝路。绝境中沉寂许久的JW完成残局1打3强行续命。然而Fnatic最终还是输给了自己。在枪械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他们被Liquid ECO翻盘,赛点局又被强起的Liquid碾压,最终以9:16不敌对手。

  恭喜Liquid以总比分2:1战胜Fnatic晋级IBP大师赛的决赛。

  Astralis 2:0 Ghost

  图一:Train

  上半场Ghost进攻,他们在开局遭到了A队的血洗,A队队员连续多杀,确立了大比分的领先。面对A队的内场外场两开花,Ghost只依靠Wardell的狙击枪得到2分。上半场比分已经来到了13:2。

  下半场A队拿下手枪局后比赛再无悬念,他们以16:2干净利落拿下图一。

  图二:Inferno

  上半场A队进攻。放手一搏的Ghost采用了非常极端的策略——2A3B,放空连接。这个策略起到一定成效,Wardell和koosta持续发力,Ghost确立了领先。之后Ghost的MP7和警喷又给A对造成了极大的麻烦。上半场结束,Astralis反而以5:10落后。

  下半场来到防守方,Astralis逐渐找回了手感,B小的无暇配合与交叉火力让他们牢牢掌控者香蕉道。Ghost建立的优势荡然无存,比分被逼平。随后A队队员接连出现枪法失误,device和dupreeh哑火,Ghost凭借出其不意的timing屡屡攻下包点。不过Ghost这种“反其道而行之”的打法终有失效的时候。A队摸透了对方“铁头功”的打法后加以针对,最终以16:14有惊无险地拿下Inferno。

  恭喜Astralis以总比分2:0战胜Ghost,与老对手Liquid相遇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