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thing领衔 compLexity将参加iBUYPOWER 大师赛

2019-01-04 09:51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compLexity成为第七支确认参加2019 iBUYPOWER 大师赛的战队。

  2019 iBUYPOWER 大师赛的比赛时间为1月19-20日,地点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好莱坞,比赛共8支参赛队伍,奖池20万美元。

  2019 iBUYPOWER 大师赛可以说是IEM 卡托维兹站的热身赛。像Astralis、FaZe、fnatic和Cloud9等队伍都选择了前往好莱坞参赛。

  近期compLexity战队召入了Rickeh,同时还有n0thing作为临时替补来参加Major。这次的IBP可以看作是compLexity新阵容的试金石。

  比赛为期两天,小组赛为BO1双败淘汰赛,而淘汰赛则为单败淘汰赛制。

  参赛战队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