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再胜PSG.LGD,送走三支中国战队锁定前三

2019-01-26 21:4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月26日,重庆Major四进三败者组第五轮PSG.LGD对阵EG。这次重庆Major,EG化身无情杀手,先后淘汰三支中国战队。明天EG先对阵Secret,胜者将于VP争夺最终冠军。

  首局LGD尊重了EG的TB直接BAN掉,自己选出小鱼人加龙骑双核,EG拿出猛犸PA组合加上中单大圣。开局双方上路三人路火拼,EG其余两路优势,LGD主动求变,海民王FY贯穿三路帮助LGD打开局面。LGD的血性也影响了EG节奏,跟LGD一通互怼,LGD节奏紧凑,EG应对的也得当,几波下来双方局面五五开。

  有着猛犸BuffEG双核刷钱飞快,18分钟RTZ幻刺做出BKB,轮到EG占据主动权,外加上18分钟天命双倍,LGD三人瞬躺。打完盾后再收边缘OB的小鱼人。28分钟LGD犹豫不决被EG抓住机会,放倒龙骑后拆掉LGD中路高地,刀刀烈火又将边缘OB的小鱼人秒掉。最终GG团LGD与萨尔五换一,EG又用他们熟悉的节奏拿下比赛。

  第二局LGD抢到TB搭配船长双核,EG则是拿出三核干架阵容。开局FY海民仍是贯穿三路,不过EG三路占线太稳,伐木机剑圣无解发育。15分钟EG尝试摸高,LGD利用换血冰片封路强秒掉伐木机,LGD乘胜追击一举打灭EG。这波之后LGD打出气势,接下来“老党员”RTZ站出来了,先是一波发动一波团灭。再是肉山处一个无敌斩TP回基地,将队友全部卖在肉山附近。

  这几波过后LGD扭转了局面,随后带盾LGD试图上高,不料EG骨法虚无一套配合伐木机直接秒掉2000血TB。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即便是RTZ这么血抬,EG这套阵容容错率还是强于LGD,关键时刻Maybe出现了船长三连中个X的失误,中路被破EG有序撤退。打掉二代肉山,伐木机冲脸掩护队友再破下路高地。最后一波LGD冲下高地寻求突破,结果仍是无法翻盘。无奈淘汰出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