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签入一名新辅助,明天中午12:00官宣

2019-01-30 16:59作者:风er来源:VPGAME

  上海龙之队官方今天发博预告,即将在明天中午 12:00 官宣一名新加入队伍的辅助选手。

  微博原文:

  一个出色辅助位能够帮助一支队伍发挥出最强的实力,第二赛季即将到来,为此上海龙之队将迎来新的力量。

  明天中午12:00官宣,大家拭目以待。

  根据上海龙之队放出的图片,我们可以得到的信息有:这名辅助选手擅长安娜,选取的背号是“91”号。上海龙之队主教练 BlueHaS 对他做出了高度评价:“虽然是一位辅助角色, 但是对比赛有着巨大的掌控力和统治力。”有网友猜测他是前 LFZ 战队的 Lucid。当然也还有很多网友因为数字“91”而调侃道:“这是签下了‘奶量惊人’的黄旭东啊。”

  那么这名新加入上海龙之队的辅助选手到底会是谁呢?让我们期待明天中午 12:00 的官宣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