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西安开战,LPL八大战队新阵容首亮相

2018-12-19 09:57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2018年德玛西亚杯将于12月20日在十三朝古都西安打响,本届德玛西亚杯西安站为期四天,届时将有八支战队同台竞技,这包括七支LPL老战队(IG、RNG、EDG、RW、JDG、TOP、SNG)和一支新晋级战队(SDG),赛程显示,本次德杯依旧采取双败淘汰赛赛制,首日八支战队通过BO1来分为胜者组和败者组,21、22日进行BO3淘汰赛,23日也就是本周周日下午四点,从胜者组和败者组突围的两只战队将通过BO5来进行最后的逐鹿,赛程如此紧张刺激,但经历过转会期相信大家对各个战队的选手名单会比较陌生,下面我给大家整理一下本次德杯的看点和战队阵容,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再看比赛就不会太迷茫。

  S8世界赛上,IG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拿下了LPL第一个世界冠军,圆了LPL七年无冠的遗憾。回想起14年首届德杯,老IG便力克宿敌WE第一个捧杯。如今这支战队世界赛冠军Buff加身,回到LPL再次冲击德杯,首战便登场对战新组建的SNG战队,本次德杯一战成名的上单Theshy将不会登场,由替补Duke首发。此外,IG教练金昌洙合同到期,新教练暂定,德杯将由Mafa担任BP教练,期待这支冠军战队在德杯的精彩表现。

  RNG在S8世界赛失利后便一直沉寂,直到全明星才开始全员直播,Uzi和MLXG也是代表LPL参加全明星才开始公开亮相。本次德杯将是RNG失利后的第一场赛事,人员上RNG没有太大变动,唯一变动是教练Heart转会EDG,新教练是原LMS赛区MAD教练绿茶(Greentea),电竞竞技实力说话,这次德杯BP此人将会登场,到时就可以看出他的真材实料。

  德玛西亚杯又称EDG杯,原因是EDG已经斩获过六次德杯冠军。在电竞史上,同一个赛事由同一个战队拿下三次以上冠军的都屈指可数,更不用说六次了,本次德杯EDG将冲击第七冠。在S8赛上,厂长作为替补打野却一直没上场打比赛,全明星厂长也没有去,这次德杯是世界性赛事之后LPL第一个大型赛事,届时EDG俱乐部很大可能让厂长上场比赛。今年转会期,EDG并没有主力并没有人员变动,但有趣的是,原RNG教练Heart在S8战队失利后,辞职转会EDG,本次也会在德杯亮相BP,EDG在新教练Heart的带领下,能否突破重围斩获德杯第七冠呢?相信冥冥中自有七意。

  另外五支战队除了SDG一支新军外,其余大家都比较熟悉,他们也是人员变动较大的几个战队,RW核心双C老贼和Doinb和打野Flawless都已离队,侠盗勇士2.0都是新人选手,能否延续前辈的光辉,还需要时间考验。而JDG在转会期间也爆出大新闻,在刚拿下Nest冠军后,对内ADLoken和打野Clid离队,宣布引入越南打野Levi、Falwless和原IMADBvoy,组成LPL新星战舰。

  TOP战队在上赛季末段发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Marin离队,引入ADloken、黄金左手Knight和辅助Ben,实力亦是不容小觑。SNG战队经过转会期纸面实力大增,更是组成了全华班,引入原FW辅助蛇蛇和中单Maple,引入原RW的AD选手Smlz,这阵容可以说是全明星了。最后的战队SDG,是今年刚升上来的新战队,究竟他能否想DAN和格里芬战队一样屠戮前辈,本次德杯便见分晓。

  本次德杯还未开始便如此精彩,相信每个人都不会错过观看这一赛事盛宴,第一场比赛IG对战SNG,12点10分打响,Rookie对战Maple,JK对战老贼,看点十足,大家要早早在电脑前等候,不要错过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