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决出 不求人无悬念入围

2018-12-27 14: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就在今天凌晨,虎牙直播星盛典压轴比赛“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终于决出前10。其中,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以全程领先的姿态成功入围,粉丝用“大宝剑”力挺不求人,无冕之王不求人离加冕更近了一步。

  盛况空前不求人全程人气领跑全场

  “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是虎牙星盛典的压轴节目。与刚结束的巅峰总决选还分游戏跟娱乐版块不同,“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竞选不做任何分类,将有竞争力的主播统统放在一起进行比拼,并按照最终的战斗值来分出排名,可以说这一次的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含金量十足,直接的体现了主播们的人气高低。

  而在12月24日到12月26日,“2018虎牙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持续3天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刺激战场主播不求人一直保持着绝对领先,绝大部分的时间位居榜首。即使在最后关头,所有主播都开始火力全开的时候,不求人排名也一直位居前列。

(第一阶段最终结果)(第一阶段最终结果)

  稳坐虎牙C位 刺激战场一哥之名当之无愧

  “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排在第一位的不求人他的介绍里写着:刺激战场超人气主播,凭借精彩刺激的1V4击杀和骚话不断的直播风格深得粉丝喜欢。

  这段简介形容非常贴切,首先要说的是不求人的超人气,他凭借自身能力,9个月吸了将近400万粉丝。是第一个双三百万(300万人气,300万订阅)刺激战场主播。其次是他的“骚”,不求人的粉丝在他击杀敌人的时候,喜欢刷弹幕“骚啊,不求人”,他不仅技术骚,说话也骚得让人喜欢。如果要在这个介绍里挑一点毛病,那就是曾经在一场里拿过将近40个人头的不求人,1V4显然是他自谦了。

  这次入围前10,本来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但不求人曾经出现出被人偷塔的情况,那一次比赛不求人为兄弟守塔,自己却在最后一分钟被偷塔。粉丝把那一次事故作为前车之鉴,此次比赛为了防止不求人被暗算,粉丝们严阵以待,坚守到比赛的最后一秒,用“大宝剑”证明自己对不求人的支持。由此可见,不求人这个超人气主播有多受欢迎。

  不求人变身宝剑收集者剑指虎牙最具影响力主播

  尽管今年3月份不求人才正式踏入直播界,但不求人身上荣誉着实不少,小葫芦举办的吃鸡手游主播C位战,他勇夺第一C位出道。前几天刚举行的微博2018年V影响力峰会,他斩获“微博2018V影响力新锐游戏红人”奖。

  昨日刚刚结束的虎牙星盛典“十大最影响力主播”,他又以王者之姿轻松入围。作为一个新主播,能够得到这么多人支持。足以看出不求人的人格魅力。但比赛后面还将决出前5,以及冠亚军,他能否更进一步,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