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 S7亚洲预选赛淘汰赛第一日综述

2018-12-28 09: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Li CSGO群星联赛S7亚洲预选赛进入了淘汰赛阶段,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经过一番厮杀,最终由FG,MVP,EHOME,5Power进入胜者组。

  BTRG 1:2 FG

  图一是BTRG选的Cache,先做进攻方的BTRG与防守方的FG打的你来我往,双方互咬比分,在进攻中dkgdb多次完成刷屏,而FG在白菜的带领下没有让比分差距扩大,上半场比分定格在7:8,下半场攻防互换后FG的白菜在进攻成完成一波4杀,打破了BTRG的节奏,获得优势的FG继续发挥配合,最终以16:11赢下了图一。

  图二是FG选的Overpass,开局进攻方的FG输掉手枪局后,开始认真起来,进攻依然由白菜频频首杀打开局面,BTRG的gas刷出了一波ACE,而只有白菜一个火力点的FG显得有些难堪,上半场BTRG 10:5取得大优势,下半场进攻的dkgdb打出了一波4杀,长枪局失利的FG最终没找到机会,而BTRG以16:9赢下了图二。

  图三是inferno,上半场双方依然互咬比分,进攻方的BTRG在A点进攻无果后,把重点放在了B区,而防守方的FG也针对B区做出了措施,比分定格在7:8,下半场长枪局的AE开局拿Ju前顶偷人,而FG抗住了压力,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依靠配合赢下。比赛最终拖入了加时,加时的FG醒了过来,在最终局,没时间的BTRG选择强突烟雾,被早已架好点的FG给歼灭,最终FG2:1赢下了BTRG。

  TNC 0:2 MVP

  图一是MVP选的Nuke,开局进攻的MVP赢下手枪局后疯狂前进,赢了长枪局之后,面对对手的经济不平衡,MVP找到机会,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最终上半场MVP 13:2 TNC,,下半场进攻的TNC依靠PapiChulo的一波4杀稍微找到了节奏,准备开始追分,然而沉稳的MVP没有给TNC更多的机会,最终MVP16:9赢下了图一。

  图二是TNC选的Train,开局MVP再次赢下手枪局后准备扩大比分优势,在长枪局中,下了包的TNC被SOLO完成1V2的残局,彻底打击了自信,上半场MVP13:2再次获得大优势,下半场的TNC依然没有人能站出来稳住局面,最终MVP2:0赢下了TNC。

  EHOME 2:1 CBZ

  图一是CBZ选的Dust2,CBZ依靠tb的三杀赢下手枪局,随后将比分拉至5-0,没有找到节奏的EHOME被HZ和Savage的突破将比分拉至13:2,下半场赢了长枪局的CBZ没有给EHOME太多机会,最终16:5赢下了图一。

  图二是EHOME选的Mirage,赢下长枪局的EHOME直接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CBZ开始慢慢追分,在Viva一波4杀依然无果后,bottle在上半场最终局的4杀使CBZ拿到6分。下半场赢下手枪局的CBZ开始追分,咬着比分不放的EHOME也使得比赛进入加时,加时中,没有找到进攻节奏的CBZ最终在Slowly和Marek组成的防线下拿到仅仅1分,而EHOME也19:16赢下了图二。

  图三是inferno,进攻的CBZ依靠Slowly的3杀拿下手枪局后,直接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意识到问题的CBZ在HZ和BOTTLE的带领下连追5分,下半场攻防互换,Lamplight手枪局拿下4杀后将比分扩大至13:5,下半场开始追分的CBZ只有bottle一个火力点独木难支,最终打出节奏的EHOME 2:1赢下了CBZ。

  5P 2:0 D13

  图一是D13选的Train,开局赢下手枪局的5P,长枪局并没有那么轻松,D13在sKINEE的带领下咬着比分,doubu在第10局进攻中拿下3杀,5P随后抓住机会再添3分,上半场5P 9:6获得优势,下半场防守方的5P拿下手枪局一路猛进,直接将比赛拖入赛点,进攻没有方向的D13最终只拿下1分,而5P也以16:7获得了图一的胜利。

  图二是5P选的Mirage,作为进攻方输掉手枪局的5P赢下第二把长枪局,找到了进攻的节奏,在长枪局瓦解对方经济后,直接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tamir抓住机会为队伍再添一分,而QKA和kabal作为这次5P的火力点,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上半场5P 11:4取得了大优势,下半场赢下手枪局的D13打出4-0的反击小高潮,但是执着于A1干拉的D13被强起的5P给瓦解了经济,最终5P凭借着枪法优势16-12赢下了图二,最终5P 2:0赢下了D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