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C确认ALEX离队 加入Vitality近成定局

2018-12-29 08: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LDLC宣布Alex "ALEX" McMeekin现已离队。

  LDLC在推特中宣布,ALEX已经离开队伍“奔向新的开始”并祝他今后一切顺利。

  这一新闻几乎证实了这位英国选手前往Vitality取代Vincent“Happy”Schopenhauer的消息,Happy在队伍中呆了三个月后于本周四被正式宣布下放到替补席中。

  ALEX自从2016年4月来一直为LDLC效力,当时Kevin "Ex6TenZ" Droolans离开G2后发掘他并将他带到队伍中,并带领这支队伍达到新的高度。

  在ALEX为LDLC效力期间,队伍在ESWC 2017 PGW、PMU挑战赛和ESL职业欧洲锦标赛上夺得冠军,在ESWC2016取得亚军,并在IEM芝加哥站取得5-6名,在上月世界队伍排名中最高达到第十二名。

  ALEX离队后,目前LDLC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