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暴死,MDL预选赛揭幕战KG爆冷不敌Room310

2019-01-03 17:0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今天MDL澳门站预选赛正式开打,揭幕战是目前状态火热的KG战队与海选晋级的黑马Room310战队。

  第一局KG出人意料地拿出了噬魂鬼作为大哥,并且拿出了一个前中期推进非常强势的阵容,而Room310则很贪,前期大哥虚空和中单卡尔都是没什么战斗力的。解说也给出了KG阵容七三开的判断。

  事实上前期KG已经几乎完美地压制了Room310,但是在进入推进时间的时候,KG队内出现了分歧,其他四个队友想要平推过去,而人马则是想要先刷个跳刀。而缺少了一个强力先手和肉盾的情况下,KG被Room310多次抓住机会逐个击杀,随着虚空和卡尔、Doom的装备成型后,KG强势期已过,只能打出了GG。

  第二局KG依然是拿了小狗当大哥,配上TA和拉比克大牛这个战斗力不错的组合;而另一边Room310的阵容就比上把好了很多,有线上强势的酱油保护大哥。

  比赛中,KG前期并没能取得像上一局那样打穿两路的巨大优势,反而是被Room310这边给冲得头晕眼花。Doom走上来就是一刀,再加上双头龙和酒仙这两个团战搅屎棍,KG这边除了小狗有魔免可以上去输出之外其他人只能在后边OB。而且还有一手虚空的大招克制小狗,23分钟一波团战失利后,知道已经没有翻盘希望的KG直接打出了GG。Room310爆冷以2:0击败对手挺进下一轮。

  而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是RNG与IG.V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