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英雄联盟全新人阵容,夺得NESO总冠军

2019-01-07 10:0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月6日,2018全国电竞公开赛英雄联盟项目正式落下帷幕。VG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击败老对手OMG战队挺进决赛。在决赛中2:1击败TSG战队夺得总冠军!这次的VG战队完全是新人阵容,拿到NESO的冠军也让所有人开始期待VG战队新赛季在LPL的表现!

赛后VG战队发表感言,让大家拭目以待这个全新的VG!赛后VG战队发表感言,让大家拭目以待这个全新的VG!

  从NESO开赛起,就有很多粉丝问官博君这次参赛的是不是VG青训队。官博君深知这些陌生的面孔会让大家有些偏见,他们或许没有名气,没有耀眼的战绩,但是他们一个个都是鲜活的,充满热血的。本次比赛VG的参赛选手们,都是正式的VG战队成员,是即将代表VG征战LPL的选手。 他们是高分玩家,他们有着出众的个人能力,他们需要这样的舞台,去磨练,去奋斗。

  这些ID大家不熟悉,没关系,他们只懂埋头苦干,只想用一场场比赛让大家渐渐了解他们,VG在期待他们的成长,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