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 2018年度最佳CSGO选手第11名:GuardiaN

2019-01-11 09: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由EGB.com提供支持的HLTV 2018年TOP20选手榜单中的第11位是Ladislav"GuardiaN"Kovács,他拥有今年最高的AWP击杀数,并且保持了自CS:GO发布以来每年进入TOP20名单。

  为什么GuardiaN能成为2018年TOP20的第11名?

  GuardiaN能够排名第11位,部分归功于他拥有比目前已发布排名中任何选手都高的巅峰表现,他在五场大型赛事的MVP评选中排名前四——带领FaZe每次杀入决赛。这四个赛事包括在IEM悉尼赢得MVP以及在ELEAGUE Major和ESL One贝洛奥里藏特获得MVP评选第二名。

  从数据上来看,GuardiaN是今年最好的狙击手(连续第三年),平均每回合0.44个狙击击杀(#1),并且在大型赛事中总共获得1779个AWP击杀(#1)。但这不是GuardiaN的全部优点,斯洛伐克人在开局对枪胜率(56.9%胜率,#8),1vN残局(57个,#5),生存能力(0.61 DPR,#6)和闪光助攻(每回合0.06),#8)上表现同样出色,同时在大型赛事上有令人印象深刻的KD差(+478,#5)。尽管GuardiaN在一年中的表现并不稳定,但他的巅峰表现展示出了他在大赛中的实力,这可以从他的1.10的淘汰赛rating(#11),特别是在决赛上1.14的rating(#4)来看出。

  然而,前面提到的不稳定阻止了GuardiaN在今年的排名中进入前10名,他在2018年有几次赛事表现并不如人意。GuardiaN有五场赛事rating在1.00±0.05之间,最低的一次是IEM芝加哥站的0.91rating。 虽然他证明了自己在重大赛事中承受压力的能力,但正如之前所述,状态的起伏让27岁的瓜皇难以获得更高的排名。

  “自从CS:GO发布以来,一直保持在TOP20名单里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它表明我仍然可以在顶级比赛中保持竞争力。我希望我能在2019年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并帮助我的团队赢得一些冠军。”

  明日之星预测

  GuardiaN与Valdemar"valde"BjørnVangså,Timothy"autimatic"Ta和Andreas"Xyp9x"Højsleth一样,选择了OpTic的新成员Ismail"refrezh"Ali,作为下一个进入精英级别并且在2019进入TOP20的选手。

  “现在很难选择一个人,因为他们要么从FPL中崭露头角,要么已经在某个队伍中了。基于现在的表现来说,refrezh应该能够在2019年成长起来并进入顶级选手名单。”

  原文自HLTV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