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CN内战,EHOME以2:0击败KG挺进下一轮

2019-01-11 19:5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布加勒斯特Minor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EHOME与KG的中国内战,胜者继续前进,败者则将调入败者组。

  第一局KG拿出了美杜莎和女王的双大哥阵容,而KG则是给老鸡拿了个巨魔,给老十一拿了电魂。

  为了对线优势,两边在出兵前都侦查了对方的分路,但还是EHOME处理得更好,中路美杜莎对上了戴泽,上路女王对上了电魂。对线期kaka的土猫几次出其不意的TP支援帮助戴泽击杀了美杜莎,更在7分钟的时候打了下路一波0换3,势头很凶。

  但人头7:1领先的KG并没能在经济上取得多少优势,14分钟KG动起了肉山的主意,但EHOME有所察觉派出了兽王的鹰侦查,而鹿乃的女王跳进肉山后先杀肉山再抢盾,KG被团灭。随后19分钟下路河道KG又被击杀四人,局势已经尽在EHOME掌握。

  没过多久,EHOME站上了KG高地拆掉下路高地塔之后,于25分钟在野区团灭KG,拿下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EHOME仿佛是学习了昨天的对手OG,拿出了一手大哥小骷髅,而KG则是给老鸡拿到熟悉的虚空,狼哥操刀黑鸟。

  这一局对线期老十一的DP非常难受,被潮汐和神谕骑在脸上殴打。不过好在其他两路打了个五五开,双方一直是在互换人头,没有拉开经济上的差距。

  然而17分钟肉山团,EHOME开雾直接去后排击杀了黑鸟戴泽,而KG的两个大哥还在坑里和肉山肉搏。虽然KG果断交出买活,但并没能挽救这场团战。此时,局势就已经向EHOME倾斜了。

  26分钟,双方遭遇团战,DP果断开启BKB和大招突入后排,但几个队友根本没有跟上,KG被打了波1换4。30分钟,EHOME站上了KG高地,潮汐果断大招秒掉KG两人,而老鸡的虚空却在镜头外被小骷髅单杀。等到虚空复活后,KG一波死亡冲锋依然不敌EHOME,敲出GG。

  EHOME顺利晋级淘汰赛胜者组第二轮,将在明天对阵OG与Gambit的胜者。而KG则是掉入败者组,明天将对阵BOOM ID与Team Team的胜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