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瑞破来袭!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皮肤开卖

2019-01-13 01: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如果要问起《守望先锋》国服玩家最为期待的战队新皮肤,可能很多玩家都会喊出“阿杭”(杭州闪电队)的名字。

  就在不久前守望先锋联赛官博发起的OWL战队皮肤投票中,Hangzhou Spark杭州闪电队的粉色皮肤就以压倒性的78.1%的得票率(第二名5.4%),当选为国服玩家最喜欢的战队皮肤。

  终于在2019年1月9日,伴随着守望先锋客户端完成V1.32.0.1版本更新,这套备受期待的粉色皮肤也迎来了正式开售。

  作为《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新晋战队的专属皮肤,“阿杭”这套个性鲜明的粉色皮肤,一经发售,就在游戏中掀起了一股“粉色霸屏”。发售日当天,大量玩家都使用起了这套粉色皮肤,从在线对战中就能直观感受到玩家对于新皮肤的喜爱。

  同时,无论是在国内各大社交平台,还是论坛、B站等玩家聚集的社群,近日都能看到玩家纷纷参与讨论、转发,或是截图晒出自己的新皮肤。

  不仅在国内享有超高人气,这套粉色皮肤在海外玩家中也备受欢迎。尤其是2018年12月15日,杭州闪电队粉色皮肤率先登上守望先锋测试服客户端,迅速在海外玩家群体中掀起了一股“粉色的热潮”,也在Twitter上获得了海外玩家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杭州闪电队粉色皮肤在玩家群体中的高人气和高讨论度,也离不开战队本身个性与特点对玩家的吸引。

  Hangzhou Spark杭州闪电队成立于2018年11月15日,是哔哩哔哩电竞旗下的《守望先锋联赛》职业战队。

  杭州闪电队的战队Logo,粉色是战队的品牌主色,另外以白、蓝色辅助。队标图形由闪电元素与射击手形相互重叠构成,不仅诠释了《守望先锋》的射击游戏属性,更将队名“闪电”融合其中。“闪电”除了表达极速与力量的含义,还拟声了“哔哩哔哩”电光火花的喻意。

  而这种个性鲜明的设计、充满活力的配色也同样被运用到了其游戏皮肤的外观设计之中。由粉色主导的配色,不仅从视觉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彰显着B站的特色,体现着年轻人独有的跃动感与活力。作为一支新兴成立的年轻战队,杭州闪电队正处在高速成长的阶段。

  近年来,全球的电竞行业正在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和品牌也纷纷加入这一领域。2019年《守望先锋联赛》新的赛季即将开战,也期待着杭州闪电队等新加入的中国战队在赛事中展露不俗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