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PAI赛事完美收官 中国电竞踏上新征途

2019-01-14 13: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三个比赛日十二场紧张而又激烈的对抗,2019年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PUBG ASIA INVITATIONAL (PAI)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韩国赛区的ACTOZ STARS RED战队以“5鸡”110积分的优异成绩夺得本届PAI2019赛事的冠军。来自中国大陆赛区的17Team战队获得季军,Lstars战队获得第四名。来自ENTUS FORCE战队的选手indigo以“28淘汰”荣获本届PAI赛事的“刚枪王”荣誉。17Team战队的17_shou以“21个淘汰”位列总淘汰榜的第三位。

  感谢PAI 2019合作品牌雷蛇、攀升、明基和Zenox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五大赛区群雄逐鹿,十六支战队决战亚洲之巅】

  本届PAI赛事是2019年PUBG Corporation公布的年度电竞计划的开年大赛,也是首次采用统一新积分规则和新竞技模式机制的国际性大赛。来自亚洲区域的五大赛区的十六支顶尖职业战队汇聚中国澳门金光综艺馆(Venetian Cotai Arena)同台竞技,一较高下,决战亚洲之巅。无疑,本届PAI赛事是“PUBG”亚洲区域内的一次电竞项目的饕餮盛宴,为各大赛区优秀的战队选手提供相互交流,竞技碰撞的绝佳平台。同时,本届PAI赛事也向全世界彰显了亚洲电竞的良好面貌和风采,是亚洲电竞走向世界相互交流的重要窗口。

  【掌控比赛节奏,ACTOZ STARS RED战队稳步赢得冠军】

  在本届PAI赛事开始之初,来自韩国赛区的四支战队便被视为中国大陆战队的最大挑战,十分有望冲击冠军。在十二场比赛的对抗,韩国战队展现了极高的战术素养和团队执行能力,凭借着出色的游戏理解和比赛运营成为了每场比赛决赛圈的“常客”。最终,两支韩国战队ACTOZ STARS RED和ENTUS FORCE分别包揽了本届PAI赛事的冠亚军。其中,ACTOZ STARS RED战队的表现堪称优秀,在比赛首日被中国战队Lstars战队全面压制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稳定出色的发挥。在第二个比赛日,ACTOZ STARS RED战队凭借着“两鸡”的优异成绩将自己与Lstars战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牢牢占据积分榜的第一梯队位置。在第三个比赛日中,ACTOZ STARS RED继续自己的稳定发挥,在第一场和第四场比赛中无论是初期的跳点选择还是地图转移都十分科学成熟,最终又一次成功“两鸡”,锁定本届PAI赛事的冠军宝座。

  【创造单场20分积分记录,17Team夺得季军】

  作为PCPI S2赛季的冠军战队,17Team被誉为本届PAI赛事的夺冠热门,也是竞争对手研究的重点。17Team在本届PAI赛事中阵容进行了更换,增添了两名新队友。新阵容的磨合无疑是对于战队在本届PAI赛事中发挥有着重大影响。在比赛首日,17Team战队发挥欠佳,仅在一场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整日的比赛积分为18分,暂据积分榜的第六位。在第二日的比赛中,17Team战队开始逐步适应比赛节奏,发挥战队选手善于“打架”的强项,获得较多的淘汰分,整日成绩位于单日比赛的第三位。17Team在初期落点和地图转移方面不够理想,没能获得较好的排名积分。在第三日的比赛中,17Team战队找回了状态,尤其是第三场比赛从初期的“山顶废墟”落点一路挺进“伐木场”南部的决赛圈。这是17Team战队最为擅长的“山地战”环境,团队运营十分出色,既能造成较高的淘汰,也保证了团队的转移和存活,最终成功“吃鸡”,创造了本届PAI赛事单场最高积分20分。17Team第三天的比赛积分位于单日积分中的第二名,与冠军战队仅有两分差距。由于比赛首日发挥欠佳,留下较大的积分差距,17Team最终难以追回积分差距,位于总积分榜的第三位,获得季军。

  【单日比赛“三鸡”,Lstars战队屈居殿军】

  在本届PAI赛事的比赛首日,来自中国大陆赛区的Lstars战队无疑是整个赛场的主角,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在四场比赛中豪夺“三鸡”和一场积分第二名的绝佳成绩,让中国的玩家观众惊喜不已仿佛梦回“PGI2018”的柏林赛场。在比赛首日中,Lstars战队的发挥堪称完美,无论是占据“天命圈”打靶狙击还是“天谴圈”逆流而上,都表现出强大的赛场统治能力,以单日比赛60积分,领先第二名战队25分的绝佳成绩成为了玩家心中的“冠军战队”。但是,在接下来两个比赛日中,Lstars战队的表现令人堪忧,状态持续离线,无论是初期的落点选择还是“打架刚枪”都出现了明显的劣势。Lstars战队的巨大积分领先被ACTOZ STARS RED战队、ENTUS FORCE战队和17Team战队先后追赶实现反超。最终,Lstars战队在本届PAI赛场上高开低走,昙花一现屈居殿军。

  至此,PAI2019赛事的战幕已经圆满落下,但是绝地岛的战火却刚刚被点燃。作为2019年PUBG赛事的起点之战,本届PAI赛事对于中国战队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通过本届PAI赛事的磨砺,中国战队应该能够意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痛定思痛奋起直追。在正面交火刚枪,中国战队无惧任何对手,但在游戏理解、地图转移和团队协作执行力方面,中国战队应该正视自己的软肋,积极训练提升自己,为2019年接下来的比赛做足准备,不要因为一时未能夺冠的失利而低迷。中国战队的目标永远是冠军!中国队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