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S11海选第一轮,Newbeeg落败

2019-01-25 09:5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昨天是梦幻联赛S11中国区海选赛第一轮的第一个比赛日,除了参加布加勒斯特Minor和重庆Major后获得预选赛直邀资格的五支队伍外,其他国内战队都参与到了第三个Major的海选中。

  首轮的第一个比赛日结束后,不少国内比较知名的二三线队伍都成功挺过了前两轮的赛事,将在之后的比赛中争夺两个晋级预选赛的资格。

  A组战况:

  B组战况:

  可以看到像CDEC、Room310、MGB、RNG、TS这样的队伍都成功击败了对手,不过昨天刚刚宣布了本次比赛新阵容的Newbee战队,在B组的第二轮以0:2不敌对手Flaming Cyborg Alpha战队(茶队青训队)落败。

  虽然在第一轮海选结束后,未晋级的队伍还能参加第二轮海选争夺最后一个预选赛名额,但从现在的状态来看,他们第二轮也很难游出来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