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完美节奏力克VP斩获重庆Major冠军

2019-01-27 20:4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重庆Major的决赛中,公认目前实力最强的秘密和VP会师决赛,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BO5巅峰对决。比赛中Secret展现了自己完美节奏,可以说每局比赛都掌控了局面,虽然第三局VP起势,不过Secret拒绝让二追三,3-1击败VP拿下重庆Major冠军。

  第一局:

  秘密:尸王,小Y,伐木机,猴子,火女

  VP:土猫,兽王,神谕,大圣,影魔

  对线期秘密三路优势。尤其是猴子,不停收割无解肥。对线期一过,影魔带队抓人,获得了不错的效果。秘密小Y到6之后,迎来强势期,野外团无敌,VP节节败退。秘密打盾推进,20分钟推上高地,几波拉扯下来发现VP输出完全不够,秘密拆掉VP中路高地,送影魔买活死后,VP打出GG。

  第二局:

  秘密:斯温,露娜,小黑,人马,黑鸟

  VP:海民,PA,遗忘,末日,莱恩

  秘密祭出了酱油露娜的野路子,下路各种光环刚三似乎无敌。VP也找机会冲塔杀人,下路下路战局非常激烈。随着小黑等级升高,还有露娜的廉价输出,VP正面变成了弟弟。秘密成功偷塔上高,15分钟推平中路。秘密轻松拿到赛点。

  第三局:

  秘密:尸王,维萨基,小Y,潮汐,黑鸟

  VP:土猫,猴子,遗忘,酒仙,莱恩

  对线期,VP选择让酒仙无解肥,中路可以撑起局面。秘密则打出无解肥死灵龙。前期依靠土猫的游走,VP占据了全面优势,特别是多次击杀五级死灵飞龙,让秘密的战术推进被延缓。秘密选择黑鸟点金打后期。15分钟秘密拿盾。18分钟秘密平地惊雷推掉下路,还打出土猫和猴子的买活。20分钟秘密再推中路,蛇棒没有插到高地,被猴子买活打出团灭。

  24分钟猴子先手跳到黑鸟脸上,被瞬秒、27分钟猴子再犯错误,跳脸上又被击杀。秘密买活控盾,准备继续推进。31分钟秘密推VP上路,拆掉高地塔后土猫先手,VP依靠买活团灭了秘密。34分钟VP硬杀潮汐,秘密开团但输出已经不够看了,这一波被VP团灭,并丢掉了两路高地。下一波龙芯猴子,秘密交出所有技能但没有完成击杀,VP一波拆掉秘密基地,顽强的扳回一城。

  第四局:

  秘密:黑鸟,帕克,祸乱,小精灵,PA

  VP:斯温,剑圣,墨客,DP,末日

  对线期双方选择保护1号位肥。秘密的PA在小精灵的加持下,经济领先。中期VP游走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zai的帕克游走效率更高。22分钟VP直接带盾拆上高地,精彩的拉扯之下,VP被打出四人团灭。这波过后PA接管比赛,团战黑鸟随意先手羊,PA上去就是刀刀烈火,VP根本顶不住。最终31分钟肉山处碾压团,VP直接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