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首席编剧:哈蒙德更像一名机械师

2019-02-15 14:01作者:风er来源:VPGAME

  《守望先锋》的世界中不乏来自各行各业的顶尖精英,比如气象学家周美灵、光子建筑师辛梅塔、武器设计师托比昂等等。

  今天,有网友对智力超群、体型巨大、快乐惹人爱的破坏球哈蒙德产生了疑问:这支仓鼠到底是科学家还是工程师?毕竟哈蒙德是和科学家温斯顿一起来自地平线:月球基地,但他又非常精通机械工程,不仅制作了临时太空舱,还将它升级改装成横扫渣客镇角斗场的破坏球机甲。

  《守望先锋》首席编剧 Michael Chu 回帖给出了官方的答复:“他其实更像一名机械师,但如果你必须在科学家和工程师两者之间做出选择的话,他更像工程师而不是科学家。”

  看来经历过基因改造的哈蒙德还真是一名集各种闪光点于一身的全能型选手,不过他更擅长的领域还是机械方面,毕竟他在游戏中可是一名离了机甲“无法存活”的驾驶员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