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暴雪确认OWL首周收视同比增长逾三成

2019-02-28 16:53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暴雪经由外媒Unikrn确认OWL开赛周的部分收视数据,开赛周共有超过1300万独立访客观看,同比去年开赛周增长超过30%,每分钟平均观赛人数为44万人。该数据包括了ESPN移动app、Disney XD频道、Twitch、国内直播平台和MLG.tv。

  Unikrn认为以下几个因素导致了收视上升:1. 更多的队伍意味着每日的直播时长增加,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观看比赛;2. 平台的增加提高了整体比赛的曝光度;3. OWL调整了周六和周日的时间以更加适合欧洲观众观看。

  这些数据与之前Twitch单独的数据基本吻合,Twitch首周峰值观赛人数为29.7万。而平均每分钟44万观赛人数也基本与中国地区每分钟平均观赛人数相符——当然,中国直播平台的收视数字往往是夸大了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