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假期 AGO取代ENCE参加ECS顶峰杯

2019-03-06 08: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NCE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队伍因为在卡托维兹的赛事上消耗了太多的精力与时间,考虑到家庭、队员的状态等因素不得不退出即将到来的ECS顶峰杯的比赛,此消息仅仅在ENCE宣布退出WESG的比赛后数小时后发布。取代他们的AGO目前排在世界第46名,在第一轮的瑞士制的比赛中波兰队伍即将面对Nemiga。

  ECS顶峰杯将于3月6日至8日举行,16支战队会在对抗中排出自己的名次,根据其战绩优劣会作为潜在的资格来填补FACIET所举办比赛的空缺名额,每一场比赛都将会有2万5千元的奖金作为奖励。

  前三名将会直接参加在6月6日至6月9日在温布利海上竞技场举行的ECS第七赛季总决赛的比赛,第四名的空缺则会由本次赛事获得奖金最多的队伍填补。

  以下为顶峰杯首轮赛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