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排位系统将迎来更新 新位置排位或遭取消

2019-03-06 11:12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 本周五将迎来排位系统的新更新,位置排位可能将被取消。

  - 高分段玩家也可能将迎来部分天梯重置。

  首席设计师Ed“SapMagic”Altorfer昨日在Twitter上透露,英雄联盟当前排名系统的新更新将于本周五发布。

  SapMagic:我们将在周五迎来一次大更新,讨论排位的状态并详细说明我们的位置排位,高技术匹配和顶级天梯计划”。

  虽然他没有详细说明这些主题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但根据几天前发布的排位系统的最新,我们或许可以得出一个想法。

  SapMagic上周五在英雄联盟官网上发布排位/开发更新#3时,他已经提到游戏设计团队正在评估本赛季实施的整体排位变化是否良好且受到社区的欢迎,但是像位置排位可能消失,在天梯顶端的玩家可能会遭重置。

  这个新的开发者更新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变化,例如完全删除位置排位。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玩家将获得等于其最高段位的单一排名。显然,尽管位置匹配运行的非常好,但是玩家感觉位置排位系统过于苛刻,没有回报,并且竞技热情较低。

  在排位中遇到问题的的钻石及以上玩家也会迎来更多详细更新信息。对他们来说胜点的收益显然已经被破坏,大师或更高级别的玩家有时会与钻石玩家匹配。在之前的排名更新中,SapMagic表示,如果团队发现这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团队可以做些事情,但3月8日更新中会有更多新闻。

  许多排名调整似乎很快就会到来。我们将在3月8日发布的下一个排位系统更新时了解他们何时以及如何到来。

  对于国内玩家来说,位置排位可能将无缘在国服上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