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act首席设计师Richard Garfield离开V社

2019-03-11 10:05作者:梦到内岸来源:VPGAME

  根据Artibuff消息,《Artifact》的主创设计师、“万智牌之父”Richard Garfield已经结束了他在Valve的工作。

  此前,V社13名员工被爆离职,不过经查证其中大部分的确都是硬件方面与VR部门的人员。但是国外Artibuff网站的一名记者最终通过邮箱问的Richard本人得到了真实消息。

  以下是划重点内容:

  1.Valve昨天开除了大约13名员工,据说是Valve VR硬件组的一半的人。 但是有网友给Gabe发邮件问怎么回事,Gabe说不是有关硬件,是有关人。言外之意就是这些人不是针对硬件,还有别的人。

  2.Artibuff网站作者很敏锐的察觉到有可能影响到Artifact。他知道Valve和Richard 通过Richard 的Three donkeys公司达成的合作关系,所以作者给Richard 发邮件问是否双方合同关系在昨天开除的时候终止了。Richard回复:是的,昨天的终止合同关系其中受到影响的就有Three donkeys,也就是我和另外一位创始人。

  3. Richard 认为合同终止是情理之中,毕竟已经和Valve合作4年,能教给Valve关于卡牌的我们都教了。并且Valve为了快速更新游戏快速沟通,和我们沟通不够高效。最后他依然对Artifact未来保持乐观,并且因此也会在未来免费提供关于Artifact的反馈。

  4. 作者也给Valve发了邮件确认此事,Valve没有回复。作者接着自己推测了一下。作者推测第二个扩展应该今年6月左右,百万美元比赛也只可能在那时候才会有消息。

  虽然这个消息看似很糟糕,但先别急于下判断。首先我们知道Richard Garfield在18年底实际上就已不怎么花心思在Artifact身上了,而是选择继续开发下一个卡牌游戏,所以其实"离开"是迟早的事情;另外加菲博士的万智牌思路可能已经不太适合现在的大众卡牌游戏环境了,所以让V社完全接收并回炉重新开发可能并不是个坏消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