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Major分组出炉,秘密液体齐聚死亡A组

2019-03-12 09:5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今天凌晨,DreamHack公布了即将开始的斯德哥尔摩Major的小组赛分组情况。

  A组:

  Secret、Liquid、J.Storm、KG

  B组:

  PSG.LGD、Fantic、NiP、Infamous

  C组:

  VP、EHOME、Mineski、FWD

  D组:

  EG、VG、Chaos、NaVi

  本次参加Major的一共有四支中国队伍,其中包括了预选赛出线的EHOME、PSG.LGD和KG,以及刚刚以基辅Minor冠军身份晋级的VG战队。

  小组赛的分组上四支中国战队都分到不同的小组,但是A组有着目前实力可以说是最强的Secret与Liquid战队,这两大幻神坐镇下的A组显然是个死亡之组了,不过对于KG来说也是一个学习成长的好机会,很多Major级队伍可能一个Major下来也没能捞到和这两支顶级队伍交手。此外的B组、C组和D组,中国队伍都还是有希望晋级胜者组的。

  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对阵表及日程安排将于明天公布。

  斯德哥尔摩Major赛制:

  小组赛:16支队伍分为四组进行全程BO3的GSL双败赛,其中小组赛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可以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小组垫底的两支队伍则是掉入淘汰赛败者组。

  淘汰赛:传统的双败淘汰赛制,败者组第一轮为BO1,决赛为BO5,其余均为BO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